今日作文: 爱初三作文
年初三,我和爸妈都回了老家。去准备哥哥结婚的喜酒。老家的房子,很久没有打理了,很脏很乱。只有靠我们三个来打扫了。爸妈最辛苦了,我看在眼里。我也在很努力的帮忙,尽可能减少他们的劳累。当妈妈的脚在抽抽时,当爸爸的肩周炎发作时,我心里是有多么痛啊,但是我又那么的无能为力。
这不,最近电脑又成了他的最爱,就连我写作业的时间,他也要来骚扰一番。就在半个小时前,我刚写了一半的作文就在他用三指禅噔噔噔地抚摸了键盘后壮烈牺牲了。就在我怒火中烧,准备狠狠教训他时,突然对上了他那无辜的眼神,我的怒火瞬间被秒杀了,只好蔫蔫地说了句:算你狠!抬头看看表,唉!今天又得加班了,没办法,谁让我有这么一个皇老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