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怀念初三作文.wps
我喜欢自己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水杯用过三年,衣服放在柜里成为经典,只是因为我舍弃不了,原本美好的回忆,怎么能忘掉……
既然忘不掉,便封存在心底,直到你在四月的最后一天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我便又打开心寻找我们九年的时光。你说你活得越来越白痴,我就在怀念过去,怀念着我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我喜欢坏女孩,喜欢她们的勇气,喜欢她们的邪恶,但我始终成不了她们。她们在月光下很美,眼角的泪痕很深,骨子里很瘦,有完美线条的背。可是我不一样,喝喝茶,健健身,玩点狗,看点书,找点乐……我不是倾国倾城,但认识我的人并不说我丑。我不是特别瘦,但认识我的人说你还要减肥我就不活了。我长得并不精致,但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的微笑很迷人。
独来独往的性格,并不是孤傲的资本。我不孤傲,我对每一个人报以微笑,擦肩而过还是继续原来的路。喜欢一个人吃饭,看书,和狗玩。喜欢一个人旅行,但行李必须简单,一个camera,足够的钱足矣。朋友不多,但真心的有三五个。不喜欢依赖别人,竭尽全力做不了的事会找别人帮忙。不喜欢太懒,不喜欢不负责的人。独立,自由,没有它们我比死还难受。
但我是一个好人,我有同情心,但不泛滥。我有朋友,他们都很爱我,爱和我talk。我会帮路边拉车的阿奶推车,会根据事实赞美别人,你不对,我肯定要告诉你。捡到钱不会交公,但会告诉其他的人,如何处理。捡到钱包,一定会还,如果钱包有卡,或许钱包是lover送的,人家会担心得吃不下饭,我不想负责。
我不挑食,除了高热量的食物。对水果蔬菜独钟,喜欢吃鱼。我会下厨,谁说给他一个支点他就可以撬动地球,谁给我素材我就可以不饿着你。我是半素食者,但决不会影响我给你们煮的全是斋菜。我喜欢练瑜伽,柔韧性很好,不会热舞,准备在大学的时候学,必要的场合也许有用。喜欢读智商高的逻辑性强的书,有些拒绝言情小说,大概是过了豆蔻年华吧。
一个人长得怎么样不是特别重要,我喜欢女人优雅且平易近人,男人绅士大度且有涵养。谈吐不好不重要,但对待服务员态度一定要好。智商低不要紧,人品很重要。混混不一定就不是好人,对待乞丐也要尊敬。不一定要和上层领导接近,起码要认识三教九流的人。
别人对我不好,没关系,这不影响我的存在。面对流言蜚语,只需要保持镇定,越歇斯底里地否认越解释不清楚。一个人有些时候要学会忍耐,忍耐苦难,慢慢自我解脱。压力很大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封闭一下,三五天即可。这三五天,可以不吃饭,饿了就喝水,吃水果。可以不出门,不聊天。一过三五天,出门的时候看到陌人,心里也会很舒坦。
怀念自己走过的足迹,原来还是那么真实贴近自己。很庆幸自己,独立,自由,博爱,睿智,我还是那么爱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