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学校里的柏树作文
我们的学校有一棵历史悠久的柏树,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景色!
这棵柏树四季常青,春天,柏树绿绿的,其他的花草树木都用花来点缀自己,只有柏树用自己绿绿的树叶点缀自己,它的树叶是尖尖的,但是并不扎手,凉爽的春天,百花齐放的时候,柏树可真特别!
夏天,烈日炎炎,普通的花草树木似乎都丧失了自己美貌的一面,只剩下垂头丧气的炎热了,而柏树却不一样,绿绿的一点炎热的感觉也没有!同学们最喜欢在百树底下乘凉了!那里又可以坐,又可以乘凉,非常的舒服!绿意昂然
秋天到了,所有的树叶都渐渐变黄了,甚至开始落叶,棵柏树却仍然是绿绿葱葱的,你的非常精神,给人带来一种心意,似乎秋天正在减缓速度,金黄色的秋天,可以有这么一股绿意,真的非常少见呀!
冬天来临,大雪纷飞,下起了鹅毛大雪!可以说这样的天气没有几棵植物可以抵挡得住这样的严寒,就算能挡得住,身上肯定也没有一点树叶,可是我们的柏树就不一样了,四季常青的柏树,不光叶子没有掉落,而且上面的积雪也没有对他造成半分影响!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柏树,你喜欢吗?
我们的学校位于成都市人民北路西二巷,它座南朝北,远远就能看见“北站小学”这几个大大的字,校园里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我们学校还经常迎接从四面八方来的朋友们来此参观、学习。
你看,那交叉型的银色自动门代表着全校同学团结一心,大方而庄严。
一进门你就会看见那红色塑胶操场和宽阔的跑道,四个高高的篮球架像巨人一样矗立着,操场的东北角有一个小小的沙坑,是方便同学们跳远用的,操场的东南角和西南角都种着几棵大树下面有一片绿莹莹草坪。
操场的东西两侧是新修的两栋教学楼,这里有我们的微机室、舞蹈室、合唱室、科学室、多媒体大教室、阅览室……西面的教学楼下面有一个风雨操场,风雨操场安上了运动器材,同学们激动坏了,一有时间就想跑去玩。
南面是我们的主教学楼,共四层,走廊的墙壁上全是同学们杰作,有卡通画、有书法、还有风景画,这些美丽的画点缀着我们的学校,让整个校园充满了诗情画意。我们的教室呢,就在四楼右边的第一间,这是我学习知识和与同学们洒满欢笑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是如此美丽可爱,我爱我们的学校!
过去了,才感觉是那么的珍惜,离开了才体会到在一起的快乐,我们所有人,包括我们的老师和所有一起并肩作战的同学们,我们有缘相聚,相约7班,这是我们共同的家。
老班是我们的家长,而各科老师则是我们的其余家庭成员,我们是孩子。
是否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声笑语,仔细想想那是多么的有趣,开心时的笑声,伤心时的泪水每当看见我们在一起时的照片,心中总是那么的开心,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泪水与汗水是我们的见证,无论结果如何,毕竟我们曾经努力过。十三中给了我们很多,老师们给了我们很多,同学彼此之间鼓励很多。
我曾记得刚一上高三,我们满怀激情,老班激励人心的话语,科任老师的十分干劲,带着我们冲刺高三,每一节课的励志语,每一天的鼓励,好像历历在目。百日冲刺的场景,50天30天老师们的动员,临考前校领导的十全十美,老班的德芙、果冻、定心丸,以及老师为我们煮的笑脸鸡蛋,我是那么的珍惜。真的好喜欢那感觉,可那永远没有了,所以那是我们的记忆,我倍感珍惜。
回忆一下我们的老师,老班淡定的神情,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对我们的教育;静姐那充足的自信心,带给我们课上的豪情课下的亲切;英莉姐貌似严厉的表情其实内心很爱我们;贾司令什么时候还能再听你的讲课那激情无人能敌;娜姐好想在听你的训斥声,现在好像没那么烦了;宁哥你的笑话很好玩,严厉的印象让我不敢接近你。真的好回忆我们的课上生活,就像我们老班说的,来生我们还在一起。
313小小的家给了我很多,流泪时有人陪我,开心时有人与我狂欢,一个有80个成员的家,想想是那么的美好,在我们的人生路上,除了高中不会再有这样的生活,高中看似苦,感觉很累,但是却是最有意义的,我们记忆最深的时高中生活,高中老师,那一分一秒都是那么有纪念意义,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老师把我当孩子般疼爱,帮我走过高三,心情低落时,生病时,他(她)们都陪在我身边是那么的温暖。
舍不得离开,我曾说讨厌生离死别,但当8号下午离开时,我真正体会到这种痛,心中是那么的不舍,泪水好像都无法代表我的感受,我爱我的老师,你们是那么的伟大,对我们永远是鼓励,是支持。只要有老师在,我们是么也不怕,老师您真的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放心,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关心,还有亲爱的战友们,地球并不大,我相信我们会随时碰面。留一片心灵空地给我的老师同学,你们是我一生的纪念,老师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