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他个子很矮,有一双大大眼睛,又黑又长的头发披在肩上,让人看着非常漂亮,但是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有一副眼镜。
他对我们很好。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组一次大型月考,每个同学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战”,我们班也如此。临近考试,老师对我们说:“这次考试不管谁只要能进步,哪怕是一点点,都会有奖励。”考试成绩下来了,我们把考得并不理想,但老师并没有不开心,还给我们买了“奖励品”,我真感到有点惭愧,真没想到我们班这次没考好,老师还给我们买“奖励品”。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教的是数学课),老师给我们讲数学题,我们班大部分人都没有认真听讲,也就是因为我们没有认真听讲,老师很生气,老师原本就生气,课下,老师让写作业,不知谁在中间冒出一句话:“写不写都无所谓。”不知怎的让老师听见了,老师顿时就非常生气,我觉得那个人简直就是“火上浇油”。老师气得不给我们上课,还哭了,好想哭的非常伤心。我看了好想去安慰老师,但走到跟前,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老师,其实我们并不是要故意惹你生气,我们也不想与你作对。其实我相信我们只要好好相处,一定会更好。
老师,我真诚的对你说声“对不起,老师”
老师,你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带我们走进前进的道路,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你虽然个子低但知识多,能教会我们很多知识。
老师,你真伟大,我爱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