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中毕业的作文300字
不知道该不该说起,当你刚刚踏入小学时的门槛转眼间不知不觉回望曾经幼儿是的时光,犹如转瞬即逝一般。是自己的内心中有太多烦恼的事还是家中父母的约束,感觉当年那弱不禁风,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小苗似乎已经长成大树一般,当然不是父母那样的参天大树。
不知道该怎么说,可能我们现在还太小吧,并不了解父母们的内心,心中隐隐约约只记得那些深奥的教诲,而那些给予我们关怀和鼓励的话语已在我们奔放的青春中逝世了,如果你忘记了,我给你点提示:眼泪。当你哭时第一个把你拥入怀中哭泣的是你的父母,请你不要忘记他们。即使青春已经逝去也请你把他们记在心中,伴你熟睡。
回过头,去看看地上的人影看看它有没有长大,去看看冬日里你在雪地上奔跑的脚印,看看它是否还在原地。
小学,每个成年后的人最模糊的一个记忆段,它在你的人生中印画的是一处五彩斑斓的天地,也许你忘记了,但你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第二个母亲”——你的老师,你可以忘记他的模样,但请你不要忘记他受与你的教诲,那是一盏在你人生道路上永远不灭的明灯。
毕业了,新的生活也即将开始。深秋——思念之季,至,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