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中的老师作文300字其八
“怎么不见了!我的英语书呢?”我焦急地抱着书包左翻右翻。早已不顾忌什么淑女形象了。干脆把所有书都翻出来。这个不是,那个也不是。我手忙脚乱的站在一堆书旁边,翻翻这,翻翻那儿,都没有,而此时所有同学都已经读上书了,我可怎么办呀!头发从肩上滑到脸边,发梢落在我紧锁的眉毛上,又落到我的嘴边。我连甩一下得时间都不肯浪费掉。我忽然想起昨天收拾书包时,忘装英语书了。怎没办!怎没办!又要被这个较真的老师骂了。我正在自我伤感时,有一个身影正向我走近。我一抬头,惊了,就是她!我呆若木鸡地看着她。只见她侧弯身,从讲桌里拿出一本英语书,放到我桌上。二话没说就开始上课了。我瞠目结舌好半天才回过味来。这还是她吗?
原来,她还是个细心的老师。她怕会有同学忘带英语书,耽误了课程,就在讲桌里备上了一本。
夏日,雨后。天儿照旧是那样热煞人的闷。
蝉儿无可奈何又有气无力地嘶鸣着,人们纷纷躲进了室内,恨不得将空调温度调到零下。植物们的光合作用面对如此毒辣的照射也似乎是忙不过来了,叶子更是一片片地垂下,比霜打后还要颓废。
路面在太阳无私地照耀下变得滚烫得直冒白烟,放一片儿肉便成了烤炉,将肉片儿烤得滋滋响。
就连在平日里活蹦乱跳、精力旺盛过了头的猫猫狗狗们也是被天上的太阳给吓破了胆儿。有家的,就龟缩在家里吹着空调,打着哈哈,直到晚上凉快了才悠哉悠哉地跟着主人出来溜弯;没家的,便找个清爽的角落或是树荫一趴将近一整天过去了,黄昏、夜里凉快后,再爬出来寻觅食物。
青蛙和蟾蜍也被晒得浑身无力,再也无心在夜晚放声歌唱,将世间万物扰得不得安宁。可蛐蛐儿们和蝈蝈儿们却还是欢快地鸣唱着,在宁静的晚间宛如一支令人不忍睡去为侧耳去细心聆听的小夜曲。
窝在高楼中的人们的做法更是令世间万物大跌眼镜将家中所有窗户死死地关好,窗帘能拉上的就拉上,打开空调一开便是开一天,连室外的温度都是一无所知。
窗外的空气被夏日狠毒的温度燃烧得扭曲了起来,让世间万物无不感叹:啊,夏日真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