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云是一位天空的守卫,每天日日夜夜地保护着天空。正所谓风卷残云,风则是它最大的对手,每天起风之时便是两军开战之时。天空瞬间变成了金戈铁马的战场。虽然云总是败给了风,可它毫不气馁,云一浪接一浪地出击与风交战。云是多么高傲的战士啊!
虽然这次社会实践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收获满满。回想起调研期间,我因为个人原因而身体不适,罗老师和所有队员都对我送来了各种的关心、问候且一直照顾我,身在异乡,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不论是调研期间的所见所闻,还是这几天的相处经历,我们所有人从相识到相知,我们遇到问题一起解决,有了好的成果大家共享,即使大家在一起吃泡面、锅盔也其乐融融。十四个人,我们踏着不同的步伐,却走过了相同的足迹,活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我们的更深层次的学术探究、总结才刚刚开始,感谢你们给了我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如此优秀的开端,我从你们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课本教不会我的东西,未来等着我去攀登!
妈妈,在我成长的这xx年里,您给予了我不知多少的鼓励和关怀。记得有一篇作文是这样写的:母爱=每天早上的一杯牛奶加一个鸡蛋,母爱=雨天递来的一把伞,母爱=每天准时到来的一句叮咛嘱咐实际就是这样的。您每天为我做饭,洗衣,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现在,我衷心的对您说一句,妈妈,谢谢您!母亲节快乐!这短短的一封信写不出的是我对您的爱,道不出的是您这xx年的辛勤付出,真心祝愿您能青春永驻,真心祝愿您能永远幸福。
当我还在梦中时,他已经起床,早早地出去锻炼身体;当我一觉醒来他已经做好了早饭。他就是我的姥爷,一位不知疲倦的老人。
我的姥爷已经七十多岁了,但还是腿脚灵活,眼睛炯炯有神。他高高的个儿,宽宽的肩,别看他已年过古稀,可说起话来,声音像洪钟一样雄浑有力;走起路来连小伙子也追不上呢。在老家,姥爷可算得上远近闻名。退休前,他是航天部的一家军工企业的高级电工技师,技术精焊一流,就连“长征二号”捆绑式火箭发射架的电器线路他都亲自安装维修过。退休后,姥爷也没有闲过。凭着他的技术,不断被当地的工厂、邮局、商店返聘为技术顾问指导工作。街坊邻居谁家电器出故障,只要打个招呼或者说一声,姥爷就乐呵呵地去帮忙,并且“手到病除”,从不厌烦。姥爷不仅修理电器手艺高超,做家务也是行家里手。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姥爷就主动提出要到北京来照顾我们。他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到外面锻炼身体,然后买菜回来。一进门就帮我们做早饭,等我们上班上学后,他又要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吃着可口的饭菜,看着整洁的房间和姥爷忙碌的背影,心里感到很温暖。我常常会问:“您累吗?”姥爷说“生命在于运动,能为社会和家庭做点事,我感到很充实。”
这就是我的姥爷,一位不知疲倦,让人尊敬和爱戴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