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哲学家康德曾说过:“幸福是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不错,正是这样,我被这爱意浓浓的幸福捧在手中。
我的好朋友们
每天在学校里,跟他们嘻嘻哈哈,无忧无虑,能互相学习,能互相帮助,能互相玩耍,能互相透露心声,敞开自己的胸怀,用自己最“原生态”的样子来对他们。因为能认识彼此,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因为能做彼此的知心,就是一种信任。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自从生下我以后,慢慢变得粗糙起来,手也直不了,一碰水就会痛。可她每天坚持煮饭给我们吃,任劳任怨,从不奢侈什么。但我却让她的手雪上加霜,让她拉开这个难拉的铁闸,让她的手变得红肿起来,隐隐作痛。那一次,我很后悔,妈妈却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关系,下一次不要在这样乱发脾气了,妈妈爱你。”就是那么朴素的一句话,意义是那么的深奥。
可爱的弟弟
弟弟的诞生,在我的生活中充当着一个快乐的小天使的角色,虽然现实当中也会有偶尔争吵、打闹的小插曲出现,虽然他还小,不懂我对他的爱,但是我会像一盏明灯,永远照亮你前方的路,让你不再畏惧,不再退缩,勇往直前。
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份量却那么的沉甸甸;幸福就是那么的伟大,能让无畏无惧;幸福就是那么的宽容,让自己心疼不已。
2022作文: 初二《感恩》作文(篇一)
毫无掩饰的朦胧,在黑暗中四溢,一角的新月,如水的月光,流泻在温暖的树叶上,微光的小路上,有着母亲微扬的嘴角。
被遗忘的,是昨日的某个人,她在人潮拥挤拥挤的世界,如同黑夜的一滴泪。
你在不经意间,踏上了用自己柔长的编织的路,一阵既熟而陌的香气,或淡或浓的涌上你的心头。因为你知道,这种花——夜来香,在黑夜中,默默守候怕黑夜的母亲。
可当有一天,花在成长着,渐无香气,如化茧成蝶飞走了。从此,黑夜愈发冷清,愈发寂寞,明月在天空哭泣,可泪却迟迟不能唤醒世间最金贵美妙的东西,那就是感恩。
春去秋来,你在执著的追求人生,总以为阳光会照耀自己,缘情又何处何寻……
好像在冬天的某个早晨,家中的门口多了一阵呼吸,心中多了一道伤痕,脸上多了一条皱纹,头上多了一缕银发,盼子心切的慈母,在角落被遗忘了。
忏悔之日到了,饱含血丝的眼眸情深意切的注视着你,心怦怦的跳动。落叶又一次衔接了枝干,变得愈发青翠。
又一次黑暗,模糊的母亲在行走,此时的你款款步入母亲心房,点亮了温暖的烛光。一路上,都是由泪与爱灌溉而成的花朵;天空里,每一个眸子都清晰的陪伴着月亮。光照亮了母亲前行的路,也开辟了另一条路。
含蓄清澈的爱意,你一定在迷茫的路上看见了,在泪中纯洁的,是月光之及的感恩之花。
感恩的花,盛开在黑夜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