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已悄然地来了,好像比春夏的瓜代更显得无声。
我爱冬季,这个亮堂晶莹,蕴含着无尽欢快的时节,靠在窗边向楼下犹疑,路面上的雪早已凝成一层“雪壳”,融解了的和还没来得及化掉的雪把大地染得斑雀斑点,这样的杂糅可欠好看!
心跟着飘飞的雪花轻柔飞起,漂亮的小天神,你的来临是为了我们的赴约吗?朵朵明媚、朵朵漂亮,漫天的雪花是你的相思吗?
凌晨新奇的空气和冬季中阳光的初露,将我从梦中叫醒。
仰起脸,任雪花潇洒亲吻,由于转瞬,你就会为爱而化成春季。
纯洁碧蓝的高空上,漂荡着些须庞杂的云朵,彷佛春季的残雪那么乳白的周密,又像脱掉的帆船那么扁长。而他们的边际却是犹如棉花般松散而柔和,慢吞吞的却在每-一刹那都明显地变革着。
哪一朵才是我要找的云?突然,一道白色的,软和而又激烈的光在我的魂魄深处闪耀。往下看,它已化为雪花飘落地面。还没等我作声,就消逝在雪海当中了着。
把本人度入喧闹除外,有芊芊音乐相随,窗户前一席灯光,楼外安息下来,黑的夜,雪花洒在窗棂,一层层的,像独步的笔墨,夜舞于精神至上。有时这样,在云云的雪夜,尤会想起独酌间的杜牧,“窗外正风雪,拥炉开酒缸。奈何钓船雨,篷底睡秋江。”乐的机灵处,委婉间,荡漾处,倒是像极了雪花漫天翱翔的样子,也是云云轻快而澹然,却同是天籁而来。
我愿做雪,寿命虽唯一一年之期,等候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我的身躯……
太阳出来了。一束阳光像一把厉剑刺进我的胸膛,瞬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内里掺加着快乐。
我化作了一场雪。北风吹来,姣好的雪花随风随忽,像只娇媚的胡蝶扑向半空,落入了纷纭扬扬的世界里。
飘飞的雪花,让我沉醉于无尽的联想,茫茫雪野中,留住的是我坚忍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