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出发初三作文
微笑是彩虹,在阳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花朵,在绿叶中闪现占点美丽;微笑是种子,在土壤中萌发出嫩绿新芽。带着微笑出发,快乐自己,愉悦自己。微笑是人世间最美的语言,虽无声无语,但却包含种种。我笑口常开,因为有一万种声音呼唤着我——带着微笑出发。
花凋谢了一地,遗落了满地的记忆。曾经的梦,很甜,但没有那样的晶莹,我把曾经写作一首动人的曲子,时常哼着一半的调,却不懂得释怀。有人告诉我说:“微笑,比什么都重要,至少这个世界还很美妙。”为了健康长寿,谁不愿意带着微笑出发?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既然笑一笑就能使自己充满青春,活力倍增,为何不时常面带微笑呢?爷爷今天已经70高寿了,认识他的人都对他的那一对酒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爷爷就是这样简单地快乐着,用那对浅浅的酒窝诠释着一个微笑的含义。因此,在爷爷的潜移默化下,我也渐渐养成了微笑的心惯。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每一天,自然感到神清气爽,生活有滋有味。挫折在所难免,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们要学会“常想一二”。面对挫折,如果我们只会怨自艾,那么就只会将痛苦的份量加增;而试着以微笑争服挫折,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考试失利了,笑一笑,化悲痛为力量;作业堆积如山,笑一笑,在苦中体验学习所带来的欢乐;朋友误解了你,笑一笑,你会感到灵魂的升华……
走向美好明天,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今年的中、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我的满腔热血依然在沸腾。明年,我们就要走上这充满挑战的战场,那时谁将会是凯旋的英雄?我想胜利永远属于拥有一颗快乐之心的人儿。只有带着微笑出发,才能在终点处收获快乐。
微笑如绿叶般清新,似红花般动人,像白雪般纯洁,若清风般飘逸……它如一只灵动的精灵,为生活增光添彩。带着微笑出发,是一个闲人的选择、一个智者的选择、一个勇士的选择,更是我的选择!
带着微笑出发吧!拔开乌云,可以看见七色的彩虹;拔开绿叶,可以看见美丽的花朵;拔开泥土,可以看见萌芽的种子,我微笑,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