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乖巧,通人性,很讨人喜爱。
我家有一只小博美,它总是活蹦乱跳的,可爱极了。小博美的名字叫旺财,给它起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只要旺财叫一声,家里就会财运滚滚。
旺财是一只只有4个月大、3斤重的小公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丝丝杂色。它的眼睛是纯黑的,又大又圆,跟人的眼睛一样炯炯有神,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色宝石。旺财的鼻子呈三角形,它每天就用它那三角形的小鼻子东嗅嗅,西嗅嗅,一派忙忙碌碌的样子。还有,它的尾巴每天都翘高高的,总是很开心。
旺财是一个小贪吃鬼。有一次我把水果放在桌子上,便着急去写作业,写到一半我突然发现,旺财居然不在我身边。我很疑惑,因为平日里我每次写作业旺财都会在我旁边绕来绕去地陪着我,今天的它呢?我呼叫着旺财的名字,它却迟迟不过来,真是奇了怪了!我就把头探了出去,想看看我亲爱的旺财哥到底在忙什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只见旺财正把头塞进水果袋子里,吃得那叫一个happy。一转头看到我怒气冲冲地走向它,它赶忙懂事地从桌子上跳下来,临逃跑时还不忘再叼上一块苹果。这给我气得,哭笑不得!
平时只要我们一家人吃饭,旺财就在餐桌周围转来转去,并且还像个小婴儿一样,不停地用两只前爪扒拉扒拉我们的腿,再拽拽我们的衣服,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惹得我只好给它分一些骨头和肉,让它过过嘴瘾。满足了它的贪吃欲望,它才肯乖乖地安生一阵儿。
还有几件事也是它每天必干的。每当下午的时候,我正在打游戏,旺财就会觉得自己有点儿无聊,就趴在沙发上冲我撒娇,哄我陪它玩。它嘴巴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四条小腿展展地趴开,黑豆似的眼睛祈求似的望着我可怜我每次都禁不住它这般撒娇,只好放下手机,陪它玩扔球的游戏,一玩就是一个下午。
到了晚上,它还会跑来骚扰我,两只前腿支棱起来一直挠我床边,同样还是发出哼哼唧唧的微弱的叫声,又是可怜兮兮的模样。我没办法,只好把它抱上床和我一起躺下,谁让我是这样一个善良的富有同情心的人呢!它乖乖地躺在我的被子上,四脚朝天地呼呼大睡,一副没心没肺的小样。
在外面,旺财是一只狗仗人势的小狗,看见大狗也不畏惧,每次都要冲上去大叫示威,我想它应该是因为我在而平添了这种勇气的吧。有次,就在我理发的短短十几分钟内,它已经把理发店里一只性子极好的大狗给惹烦了,反过来咬它,但它一点也不害怕,冲着那只比它高一头的大狗汪汪叫个不亦乐乎
转眼,旺财来到我们家已经快两个月了,爸爸妈妈也由之前不接纳它的态度变成了对它的喜爱。因为每当爸爸妈妈从外面回来,总是旺财第一个冲上去,把耳朵背到脑后,一副呆萌的模样,高兴地围着他们又跳又舔,用它自己的方式迎接着爸妈。现在,我的旺财已经成功打入了我家内部,成为我们家的一员!
这就是我的旺财,一只贪吃又惹人喜爱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