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们的刘老师,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记性坏”。这可不是空穴来风哦,我可是有凭有据的。不信,就请接着往下看。
因为刘老师是住在学校的,所以每天上下学我都要跟刘老师打声招呼。这不,我刚从班里出去,就听见老师和他爱人的对话。“今天你买白面吗?”“白面?哎呀!我忘了。”刘老师一拍脑袋才想起来。
“那你抱这些木头块子干什么用啊?”
“嘿嘿……这是做教具用的。”
哎呀,我敬爱的刘老师啊!您可真是个坏记性。
刘老师可不止一次这样坏记性,看,他又开始犯老毛病了。
我们班有个叫“万人烦”的男生,他最爱惹是生非,平静的课堂上,只要他一动手脚,便能风起云涌。
因为刘老师是刚带我们这班,所以对我们都不是很了解。当刘老师向我“私访”的时候,我就把他的情况全盘托出了,并暗示老师一定要给他个“下马威”,给他点颜色看看。
周会课上。老师布置这周任务后,便开始夸起“万人烦”了。某某某同学热爱劳动,敢于承担……
我的脑袋“嗡”地一声,怎么了?这是怎么了?没有搞错吧!刘老师竟然夸他!oh,mygod!这个世界真是乱套了。“调皮大王”受表扬!太不可思议了!
我在椅子上急得是顿足抓耳,可是急也没有办法,刘老师的记性就是这么差,把我说的话全忘了。我再回头看看“万人烦”,嘿!“万人烦”今天老实极了,看样子,他不想再让人烦了啊!
嘿!刘老师这记性差还真有好处,“万人烦”越来越好了。不像以前那样了。现在都很少有人再叫他“万人烦”了。我想这肯定跟刘老师的善忘有很大关系。
时光荏苒,岁月总在人们不经意间流逝。刘老师依然那么善忘,当然我们也习惯了他的坏记性,不过仔细想想,刘老师的坏记性是真的坏吗?
现在的我们也快是九年级的学生了,刘老师依旧带我们班,记性依旧那么坏。这不,都放学了,同学们陆陆续续走出校门口,他却还畅游在同学们写的一篇篇周记之中。天,黑了;灯,亮了;老师,你又忘记吃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