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成长的滋味初三作文壹篇
我们现在正步入青春期,青春期是人生最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活力正绽放的时期,我们应该好好的学习,开出最美丽的花。
然而,学习是需要经历许多磨难之后才能走向成功,走向成功就必须吃“苦”,这时的成长滋味就是苦。
成长的滋味中,鸟儿在枝头歌唱,大树在阳光下茁壮地成长,小溪欢快地奔向四面八方。
在成长的滋味中,这一个时期是苦的,因为只有“先苦而后甜”。我们每天早上必须6点钟起床,在闹钟地“叮咛咛”中“惊觉欠伸”,揉揉朦胧的睡眼,快速的换好衣服,奔向课桌,拿着书,便开始大声的读或背了起来,大是因为还没背熟的缘故吧?我一边读着书一边张着嘴打着哈欠。读了二三十分钟后,以飞快的速度去刷牙,洗脸,吃早饭。我不时的听着父母的唠叨声:“快快快,你上学要迟到了!”早上从起床到去上学的时间十分少,十分紧张,我们要抓紧时间。
走在路上,我望了望四周,暗黄色的路灯和马路上的车灯衬托着,周围的房屋只有几间屋子的灯亮着,唉!这都不是为了学习吗?成长的滋味苦啊!
现在我们进入期末复习阶段,除了语数外史地政生外,其他的科目都被“七国联军占领了”了,不是李老师占,就是老罗占,反正总是有老师来占课。那天下午,最后一堂课是电脑课,电脑课是我们最喜欢的课。第三节课刚刚下课,我们坐在位置上,做好了准备开跑的姿态,就等着罗老师的一声令下:“去上电脑课吧!”,我们便像脱缰的野狗一样冲向微机教室。然而,这个号令迟迟没有响起,我们焦急的等待着,最后罗老师双手合拢,表现出委婉的样子:“现在进入期末复习,电脑课改为英语课!”“啊?”我们齐声大呼。今天三节英语课,两节数学课,一节语文课,天啊!成长的滋味苦啊!
成长的滋味苦啊,但只有这种“苦”才能给予我们成功的“路线图”,走向成功,让成长的滋味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