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尝过失败的滋味吗;测验不及格,升学考是不及格,比赛不出线。这都叫失败。失败的滋味当然是苦涩的。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不可避免要遭受这样或那样的失败,只不过有的人栽跟头栽得多些,有的人栽得少些罢了。可以说,人生是不断栽跟头,而又不断爬起来去按行的漫长过程。失败的下一站是””痛苦””,但,而是岔路口。
却不是终点站,这岔路口分岔出两条路;一条是心灰亿冷,一蹶不振的路,这条路通向彻底的十倍,这是的失败;才是真正的失败。另一条是几取教训,再接再厉的路,这条路通向失败或失败的反面——————成功,但只有踏上这条路,才有成功的希望。希失败了又怎样人生还是要继续,一味的埋怨上天也不显灵来帮助。只有学会在失败的时候站起来才是理智的行为。只要百折不挠的坚持奋斗才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不是你尝过失败的滋味吗?成功,谁都想:不靠任何努力就可以轻易得到想要的一切,那种人只能坐以待毙。毛毛虫想要化茧成蝶想要拥有美丽,就要在背后付出代价;昙花为了在九月开花展示它的美丽,在春天黯然无色其他的花争香斗豔,自己却孤枝败叶了无生几。
想要成功必须在背后付出更多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