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是万圣节,全校都陶醉在万圣节快乐的气氛中。
校园中挂满了南瓜灯,一个个都冲我咧着嘴坏笑呢。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万圣节活动。随着恐怖的音乐奏响,一位巫师拉着旗子向升旗台走去,他出现时着实让我吓一跳。当旗子升起时全场人欢呼起来,举起手中的道具,跳着、唱着共庆万圣节。
激动人心的选秀环节到了。每班选出两人参加竞赛,谁得到的糖果多谁就是优胜者。随着老师大喊一声:“START”!一队队鬼怪从我身前走过,有各种各样的鬼,五花八门的服装,有海盗、有巫师、有牛仔……甚至还有骷髅。这些装扮,看得我胆战心惊,毛骨悚然。全场观众则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最后我们班的李泽远获得了冠军,全场观众又一次欢呼起来,并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不能光说不做,上课了,老师先带着我们做面具,我们都不会做面具的,有的同学硬是把骷髅搞得让大家爆笑连番,竟和尚差不多。大家看了都禁不住,哈哈大笑。还有同学更是搞笑,我们做面具时,他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别人把他叫醒,问他做的面具在哪,想出他。他还真有招,帽子一带,白纸往脸上一贴,叫叫道:“一切搞定!”那个叫他的人被搞的莫名其妙,问他画了什么。他镇定自若开玩笑地说道:“这都看不出来?笨啊你!明明就是无头幽灵嘛。”他无可奈何一笑而过。连老师都被他逗乐了。
到了晚上,万圣晚会开始了,铃声刚响,大家就像万马奔腾一样,争先恐后向楼下冲去。到了晚会场地,老师早已经准备完毕,手里都拿着一包包的糖,我们过去大声叫喊:“不给糖果就捣蛋”得到糖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但一次仅给你一颗,有的老师让你唱首歌,有的让你回答问题。有的是看谁叫的最响,有的是从二楼抛下,看你们的“技术”。几次都有人把老师挤到墙角抢糖,我拿到了三十多颗糖,大多数是捡到的,三四颗是唱歌得的,还有几颗是回答问题得的,糖多的放不下了,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回到教室三十多颗都进了肚子。
终于到了我们最爱的“洗劫办公室”环节了。我们一齐“杀”向教学楼,冲进办公室,将老师包围住,喊着:“不给糖果就捣乱”。老师一个个将糖果发完,然后耸耸肩表示没糖了,我们才离去。
回班后,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我心想:今天真是大丰收,得到了30多块糖,大家也收获颇丰。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
精选作文: 成长的风景初三作文(推荐一篇)
成长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沿途中有阿娜多姿的鲜花,也有星罗棋布的荆棘,只有走过才会坚强,才会成长!所以,不要害怕走弯路,一切经历都是成长!
步入初三的我,已经快15岁了。初三,一听就是个可怕的名词,的确是这样。因为,初三学习都在背水一战,准有明年的中考挑战。
随着自己的感慨,出来散步,无心的来到了一处风景,自然的走到了山脚下,四周的草坪像湖面上的波浪一般,生机勃勃,令人叹息生灵,若是自然生成的森林,则会有更幽深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