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老师初中文章
开学到现在,我的初中老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英语老师楚老师。
她呀,长着一头棕黑色的长头发,圆圆的脸蛋,一副普通的白框眼镜静静地架在鼻梁上,似乎显示出她很严肃,其实,她慈祥得很!她的教书方法让我觉得很独特,记单词时,她总是以组为单位,组与组比赛,从而突发我们的积极性,上英语课时,她总是先教我们知识点,然后就开始玩游戏。记得有一次,她用“A”、“B”、“C”……来教我们音标,“A”的音标发音是/ei/,她说:“用中文的读音与这个/ei/相似的读音来读,例如:“A”与中文的“诶”的读音相似,这样就可以把英语给记住,从而也巩固一下中文的拼音,这不是两全其美的办法吗?这样学习会好很多,不用老是觉得学习英语好辛苦,其实,英语有很多奥妙之处和有趣之处。”
果然,以前小学老师教我们音标的时候,我都觉得好难读,甚至觉得读音好怪啊,就一看到这样的音标就不会读了。现在老师那独特的教学方法,让我的感觉就是:学习英语很轻松。所以,我现在都非常喜欢上英语课和爱上了英语。楚老师,在将来的三年里,我想我的英语一定会学得很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