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初三作文
每一个星期的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那么的不一样。
一连读了五天书的我,终于盼来了我们同学们都喜欢的双休日。可是我们的老师毫不留情的给我们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像故事书里面的那样,不给同学们布置作业,可那也只是童话。
星期五我会快的做完了这一大堆的作业,就出去玩了,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星期六到啦,一大早起床后就写了妈妈要求我写的字帖。然后我又来到舞蹈班学习跳舞,我来到舞蹈班干,就美妙的音乐跳起来,在音乐和老师认真的指导一下,结束了这一天的舞蹈课。
下午我不是在床上做着美美的梦,还是在这个时间当中复习复习我不好的功课,妈妈要求我把语文的默写要过关,还有就是背诵课文。到了晚上我整个人都放松了起来,不是看看电视剧就是唱唱歌,感觉一天都是开心的一天都是轻松的。
星期日到了就自然也是放假的最后一天啦,我和以前一样,吃完了早饭就完成了妈妈布置的背诵。
中午我没有睡午觉,今天天气很好,你猜我要干什么呢?在这春光明媚的中午。万物生长,山里面长了很多野生的蕨菜。和哥哥提着袋子到山里面去摘蕨菜。很快的我们就提了一大袋的战利品回家啦。
晚上,我吃着自己劳动成果,我们中午摘的蕨菜。味道可鲜美了。都说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成果都是最好的,果然如此。等我风卷残云地把桌子上的一大盆蕨菜干掉后,这美妙的周末就过去啦。
同学们,你们喜不喜欢这个礼拜我安排的周末时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