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年7月1日,如一道春雷激醒了沉睡的东方雄狮,在那站起来的一刻,如一道闪电光芒四射,威力不可比拟,那一瞬间,信仰的星光便深植心中,历史仿佛重现。
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精神,以马列主义与中国当时现状相结合,以人民利益为先的政策使共产党深得人心,后得辉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抗日战争,从建国到三大改造的完成,从改革开放到现在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便是领头人。虽然,党曾迷茫过,但是党永不放弃,不会在错误中徘徊,党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带领人们走进世界,带领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现在经济的蓬勃发展,国家地位的日益提高,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文化教育的兴盛不衰等,均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这个中国。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共产党是我永恒的信仰,相信中国共产党会带领我们走上更加灿烂的明天。
曾记得,十五岁的刘胡兰在敌人的刀下,勇敢顽强,永不妥协,面对敌人仍面不改色;黄继光用胸膛睹住敌人的枪口;邱少云烈火焚身仍纹丝不动共产党以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精神换取万千华夏人民的幸福,他们为人民,为国家谱写了一首感动万千人民的赞歌,用血液染红了苍茫大地,新中国的成立离不开他们的奉献,我们会永远记得他们,永恒的信仰,无限的敬重。
还记得,2001年的非典,党对人民的安慰;2008年震动世界的汶川地震,那共产党员为了人民奋不顾身的救助;还有南方罕见的雪灾,党对人民所做的贡献;一次次感动我实在无法用语言表达党对人民的爱护,有人把党比喻成母亲,哺育了华夏儿女,有人把党比喻成黑暗中的明灯,走上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人们走出黑暗,迎接现在的辉煌。总之,党是领头者,奉献者,我们敬爱党,党是我们永恒的信仰。
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十分艰难曲折,在历史实践中,中国共产党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它的能力及对人民的爱护,中国共产党是人们不可动摇的信仰,永恒的信仰!祝党90岁生日快乐!有党在,我们的明日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