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母爱初中作文
成长的岁月里,我经历了许多的事,酸甜苦辣,味味具全,有些事被时间的年轮磨的快没了,但有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那是甜甜的味道,母爱的味道!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在家闲着没事干,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广场骑下单车?"妈妈早看出了我那点小心思,狡猾的说:"谁不知道呀,你去广场骑单车,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在撒谎,你呀,肯定会在大街上溜达的!"我苦苦哀求道:"亲爱的母亲大人,您就让我去吧?我骑一会就回来,回来了我就马不停蹄的做奥数,做20个,行不?"经过再三考虑,老妈终于开口说:"你去骑单车也可以,不过,回来要做50个奥数哦。"我点点头,心想:妈妈真是趁火打劫,50个奥数啊!浪费我时间,浪费我金钱啊!不对,做作业和钱扯不上关系吧?但是浪费笔的墨水啊!我在大街上骑了一会,快到家的时候,我一不留神,"咚"的一声,我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单车也"受伤"了,几不过只是些"皮外伤"而以,我艰难的推着车子,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我都累得气喘吁吁了,妈妈见我回来了,一看,我的腿还在流血,慌张的问:"怎么啦?"说完,就找出了药,帮我上药。擦药的时候很疼,妈妈知道了,一边帮我擦药还一边帮我吹着擦伤的地方,我终于忍不住了,泪水蒙住了我的视线我那时感觉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无私啊!
教你写作文: 高一作文难忘的(推荐一篇)
人生是长长的跋涉,汗水、泪水伴着欢笑与悲伤洒满了征程。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个驿站,我们都不曾孤独过,都有人和我们一同走过。儿时的伙伴,少时的同学,工作后的同事在我们生命的相册中定格了无数令人难忘的时刻和一起创造的精彩,在我们青春的日记里留下了无数永远的年轻的记忆和历久弥新的友谊。
在最后第一个多月,我该踏进可怕的初中生活我好怀念小学生活。小学是个充满童趣的知识天地,它非常的美好、快乐。总是回味无穷、无独有偶。俗话说得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小学生活是很有趣的。我们只要永生记住它,就再也不会忘掉。
再次,特别谢谢我的一群同学和朋友+,一起生活和工作学习的美好时光里,你们给予我的真诚的鼓励和无私的帮助是终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