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未来的学校叙事文章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眨眼就到了未来。
在未来的世界里,汽车都是用太阳能作动力,它行驶的时候像磁浮列车一样不是在地面行驶,是在离地面10厘米的地方行驶。
我觉得最惹人注目的是一所万能小学,你从外表看起来和别的小学没什么两样,可是功能却不小。当你看见这所学校没有操场时你肯定惊讶的问:操场在哪里呀,小学生怎么运动呢?实在操场就在地下。为了减少占地面积,操场就被建在地表面下。那你还会问:怎么下去呢?不用害怕,这所学校有像电梯一样的机器设备能把你送下去。到了操场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球,球就会从地下滚下来。我们就可以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了。
学校班级里的窗户可以变色,好比老师要用投影仪的时候窗户就会自动变成玄色,让屏幕更加的清楚。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室里的粉笔也有特殊的功能,那支粉笔是用不完的。你用短了,它就能变长。它还能变色呢,只要老师写错了字,那时字就会消失。桌子也有特殊的功能,考试的时候,假如你作弊的话桌子就会发出警报声。
固然这样的学校现在离我们还很远很远,但是只要我们能当真学习,努力研究,将来一定能造出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