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窗外初中文章
此时的窗外,风和日丽,小朋友们正在草坪上放风筝、踏青、捉迷藏,享受着童年的快乐。可有些孩子却无法享受到这份美好。每当我看见桌上摆放的那只蓝色木头小羊,就会想起他们,想起去年参加的那次爱心活动。
那是去年春天的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去吴山广场玩,无意中看到一个工艺品摊位,上面摆放着几个简单拼接的木质工艺品,还有几幅色彩单一的水彩画。那些作品很不起眼,我刚想跑开,但旁边阿姨的交谈吸引了我。我竖起耳朵听了听,原来他们正在举办义卖活动,这些作品都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创作的。这些孩子不愿意与别人交流,仿佛有一堵无形的墙,把他们与世界隔离开来。他们患上了自闭症,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里独自闪烁,所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我不禁听呆了,童话般的名字下竟然有如此悲惨的故事!这些工艺品都是小朋友们花费了很多心血才做成的。我赶忙拉来了爸爸,迫不及待地买下了其中一只蓝色的小羊,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
窗外的世界如此精彩,我希望有更多人去关心、帮助这群“星星的孩子”,开启他们的心灵之窗,让他们感受到窗外的温暖!
精选作文: 窗外初中文章(篇一)
牐犌敫我一支笔,我想描绘一下窗外的夜空。这只是一扇普普通通的窗。虽然它那么平凡,没有金边银筐的装饰,但透过它,却能听见白天未有过的宁静,能眺望到美好生活的写照……风悄悄地推开了它,推开了心灵的窗户。没有阳光,却很明朗。没有雨露,却很凉快。
牐牬巴馊盒巧了福夜景迷人。深蓝色的天空上,星星如一颗颗钻石,倾洒出万点银灰。月光皎洁得好似一块白玉,一块晶莹剔透的白玉,镶嵌在漫无边际的夜空。那是何等的美丽。我们呼吸到过滤的洁净空气,看到昙花上轻柔的白纱……一切笼罩在朦胧的月色中。绿草仿佛也能在月里伸个长长的懒腰,但却无声无息。夜深人静,夜像个沉睡的婴儿,又像个不被污染的森林。天空是毕加索刚挥抹上去的普蓝,还保持着水份,正蒸发在一片净土当中,细细的滋润着静土上的每一个熟睡的生灵,包括我们的心田,我们的思绪。我喜爱夜,它是馨风起舞的时间。我喜爱夜,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宁静。我喜爱夜,那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牐犚瓜碛兴独有的美丽,占据我深处的心灵。夜的宁静犹如坐在摇篮边轻轻哼唱摇篮曲的母亲。夜呀,我该如何将我自己化成星星,享受你带来的美丽。
牐牱缜崆崞鹞瑁绿叶歌唱。星星在远方凝望。清晨找不到的悠闲,此刻悄悄地探出脑袋躲在了月亮的背后。心灵在微笑,用笑声谱写心情的日记。犚拐娴暮苊溃哪怕我用尽了宇宙中最华丽的词藻,也不过是点缀它的美丽。牐牴厣弦簧却埃清风依然,今夜也许平凡,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