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意味着我又大了一岁,曾经那些年的快乐已经不属于我了。过年无非就是吃喝拉撒睡。
小时候,因为那个时候的年代还没全面发展,我的家庭经济情况不怎么好,吃的年货也不怎么多。过年的乐趣挺多的,特别是小时候:舞狮子、逗利是、显摆新衣服啊、买玩具、抽奖……现在我已长大,过年的乐趣只有看篮球赛、喜欢宅在家、看电视……唉,那些年的年的乐趣了也悄然离去。
我的生日在年初九,我当然不会耗在家啦,肯定出去浪,不去怎么对的起自己。那天,我和闺蜜在九点半上了车,我同桌的家人在那里开了大排档,所以她在那里等者我们。一路上,我和闺蜜聊我以前的事,聊了我的心事。我硬着头皮说:“我们还是做回闺蜜吧,我不想再把心事藏在心里,我好痛苦,我不想再过那些恸哭的日子。”她勉强的答应了。本来我叫了很多人去的,但是她们个个都没空,只有她们俩个陪我去玩。天意弄人啊,本来我想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我们到了怀集车站,下了车,打电话给敏宜,叫她在步行街哪里等我们。到了步行街,相遇后就去吃午饭,吃完后,我们去逛街。我吃了很多东西,有菠萝、苹果……我都不记得了。
我们还去了塔山,算是个游乐场吧。她们想坐碰碰车,而我不想,因为我以前坐过,但是它不动,白白浪费我的钱,所以我不想坐。我决定坐海盗船,因为我想在我的十五岁的生日留一个难忘的纪念。当时她们是反对的,我的闺蜜对我最好的,陪我去坐,只有敏宜帮我们拍照,有的可惜。海盗船真的好刺激,但是太恐怖了,心理阴影面积一大块,要是重来,我还是会坐海盗船。回车站的路上,路过一家卖金鱼的店,买了几条鱼回家,希望它们是我幸运转运鱼。
十五岁是我最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