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们降临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刻起,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是家人对于我们的到来欣喜的笑容,第一次感受的到是家人笑容中传递的那份关爱。从那时起我们便与笑结了缘。得意的笑使人倍感自信;开怀大笑使人心情舒畅。。。。。。这些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动,还有一种笑是那样的淳朴,平静,使人享受到生命底蕴的醇味,体验情感,超越悲欢,这就是微笑。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总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世间的美景,感受不到世间的亲情。然而只要我们的内心春风洋溢,人生的哪一个时候不是最美好的春天呢?只要我们有着一颗平静,珍惜,愉悦的心。即使在人生的无寸草处行走,你也会看到那美丽神奇的一瞥。所以,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就可以在微笑中品味生活,感受生活中的精彩!笑对人生,从一个微笑开始。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甜美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所向往的,但上天往往不遂人愿。我们在生活中也常常会遭遇挫折和失败。心慌慌,真想回到从前,但日历不能倒翻。请不要害怕开始,生活总把我们送到起点。请记住一句话:“压伤的芦苇,上天不会折断;将残的灯火,上天不忍吹熄。”勇敢些,请现出一个微笑,迎上前!生活就是这样,换一种心态去面对,将是另一种风景,另一种境界。虽然不完美,但过的踏实。我们带着心中的微笑,穿过世事的云烟,就可以学着应变,努力耕耘,收获果实,并提升认知,强健心弦,迎向幸福的彼岸。在幸福的彼岸上,得意而欣慰的笑一下!微笑也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与他人会心的微笑,就仿佛在他人心中形成一股涓涓的流水,缓缓的流淌在他人间,滋起一丝丝爱意。社会是一个大家庭,人与人之间需要彼此关爱,有家就有爱,有爱才有家!请大家现出一个微笑,微笑是表达,让我们的世间充满真爱!笑是人的本能,群体的微笑构筑和平,他人的微笑导致理解,自我的微笑则是心灵的净化剂。心灵的宁静使人快乐,而快乐才是生命不断走向高处的动力。从一个最简单的微笑开始,重筑自己灵魂的免疫系统,再次将胸怀拓宽。微笑吧!在每一个早晨,向着天边第一缕阳光;在每一个春天,面对着地上第一株新草;在每一个起点,遥望着也许还看不到的地平线......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你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时时展现笑容。请大家都笑一笑,从一个微笑开始,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那就离成功很近,离幸福不远!
豆蔻年华,微微一笑,万人迷……
已不记得那是何时,你神秘地抱出一个盒子,兴奋地像个得到了心爱的玩物的孩子,那时鱼尾纹已趁机爬上了你的脸颊。你迫不及待地打来了盒子:“来,孩子,给你看看妈年轻时的照片!”你的眼睛眯成了那可爱的月牙儿。那对你而言,一定是美好得能时刻吹出绚丽的泡泡的回忆。当我把脸凑过去时,我的心跟着微微地震了一下:“照片里的那个女人,满脸对未来的憧憬。妈,你那微笑,真美!”我毫不吝啬地说道。你听后笑得更欢了。我最亲爱的你,那时微笑着的你真是个万人迷,我,好像迷恋上了你那微笑。
岁月无情,青春渐逝,笑容依旧……
曾好几次翻看我们一家人一起旅游时的照片,那情那景那微笑着的你,一如既往地迷人。尽管脸色已暗黄,鱼尾纹已霸占你的眼角,两鬓已冒出了白发,但你还是笑得那么美,满脸对生活的满足。是岁月的太无情,还是你的太有情?我一直觉得是后者,都是为了我们,你才会那么辛苦,不知疲倦。一直把满满的爱灌在我们的心头。与其说岁月是把无情刀,不如说你是有情人。谢谢你时刻微笑着的情,我们才能像这般闪耀着我们如光如热的青春。我,已迷恋上你那微笑。
时光荏苒,又一花样年华,如故……
眨眼间,我已是拥有着花样年华的十七岁少女,生命的绿叶愈发浓密,时光里的流水仍不息的向前流去。而此时,皱纹却越来越放肆地在你的脸上炫耀,炫耀着它侵略的胜利。你的手变得那么地粗糙,背不知何时变得不再直挺挺……我亲爱的你,生命的精华正一点一滴地被我汲取,是你用苍老铸造了我的妙曼,却仍然无怨无悔。让我如花似玉般成长,你总把这看做你的使命,就这么乐在其中。你的微笑依旧如故,那样的迷人。但历经生活的磨难,那微笑中还多了份执着与坚持。那笑,就像那夜夜奔腾着的海水,就像那永远高挂着的阳光,就像轮回的四季,永不逝去。即使狂风再猛,暴雨再强,你还是微笑如故。我,深深地迷上了你的微笑。是那微笑,让我找到了生命的出口,通往充满阳光的出口,那里有梦,有情,有人生不可或缺的韧性,有……
你的微笑已悄悄地长在了我的心里,迷恋你的微笑,直到没有永远的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