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做点有意义的事吧。我打算把我得房间打扮的更温馨,于是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开始我今天的采购,我买了些仿真的蝴蝶,和一些手工艺制作材料还买了一些印度香。我把蝴蝶贴在了我家的冰箱,空调还有壁画上,恩,不错。又做了个圣诞树,放在我得电脑桌前,绿色的,很养眼。我做了个猴子和猩猩打秋千的剪纸挂在墙上,让它没事晃晃。
我买了盆黄色的菊花放在窗台上,这样屋子感觉有了点气氛。风和日丽的秋天真是特别的快乐,看看天是那么的蔚蓝还有那朵朵云彩。我接了盆清澈的水,放在外面,看看是否犹如我得心境,能映出我怎样的心情......。
我去了公园,看见了那平静的湖,小桥,还有一叶小船停靠在岸边,随着那丝丝波纹在阳光下摇摇晃晃。湖水感觉比先前更绿了,只是湖上没有先前那么多游玩的人们,一片秋天的景象。树叶开始变黄了,一叶一叶的随风落下,飘得那么自然。忽然想起前几个月,这里还是百花盛开的,尤其是春天,这里有很多美丽的花,美得让人如痴如醉,比如那牡丹,甚是妖娆华贵,仿佛带着富贵来到人间。还有早些时候的樱花,玉兰,是如此的纯洁,开满整个枝头,远远望去,如进入仙境一般,一切都是如此的圣洁,春风过处,香气四溢,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你会感觉那花蔟如天上的白云,给你无尽的遐想,使你停留在她的芬芳里,忘记了回家。
不久,夏天来了,这里的荷花成了动人的美景,河边到处都是人们有关荷花的摄影。这里的每一个花季都是会让人遐想的,因此这个公园也经常的非常热闹。如今好像都淡化了只留下那一片格外清澈的世界。
走在雨后的石子路上,感觉一切都洁净如新,没有了花花草草和那么多浪漫的遐想,只有秋风深沉的吹过,但是感到的是温馨和沉静。秋风是可以抚平很多忧伤的,它又是格外细腻深沉的,可以带动你很多的绵绵思绪,随着那水面的波纹层层荡漾。你有想说的心里话吗,你可以默默的告诉它。它会非常理解你的心情,非常的理解,因为这就是秋,一个非常真实的世界和情怀。
路还有很长,在秋风的暗示中,你会突然明白,原来最美得不是任何时节的花朵与穷追不舍的浪漫,而是真实的自己。我看看天,是那么的蓝,空气尤为清新,美丽的花朵都成为曾经的风景,看看笑笑,但从不妄自追逐与畅想,感受其中而并不痴迷,欣赏美好而不忘自我,定会走出一段最美好的风景。
于是,心情感觉格外舒畅。踏实的开始了明天忙碌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