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阳光初二作文
一缕阳光送给帮助我成长的人,虽是一缕,却是我内心的祝福。虽是一缕,却是我最真挚的感激。
把那最温暖的一片,送给支撑我生命的大地我的母亲,自从有了我和姐姐,您就忘记了自已,小时候,我曾抱怨您不漂亮,可渐渐的我明白了,您是因为我和姐姐劳累而显得那么苍白。您的头发有些白了,额上也多了几条皱纹。这些都是一个母亲的神圣职责。
不曾忘记,您送伞归去的背影;不曾忘记,您做饭时脸上的微笑;不曾忘记,你种地时的那份认真;不曾忘记……无法忘记!
我要把那最温暖的一片送给我的母亲,让它在寒冬里温暖您甜美的心灵。
把那最热烈的一片,送给影响我生命的天空我的父亲。
父亲,我获奖了,这时所有的鲜花和掌声都应该送给您。如果不是您陪我在暑假里去欣赏风景,也许将不会有这些真实的体验。如果不是您鼓励我参加征文大赛,也许我将与这份奖擦肩而过。要知道您是多忙啊!家里的一切重活都由您来担着,地里的机械工具,也只有您会开。您太忙,太忙了。作文
我要把那最热烈的一片送给我伟大的父亲,相信,只要有您的帮助我人生的天空会更蓝,水会更清。
2022作文推荐 高二优秀作文(篇七)
早上过来补课的那几个男孩,一共有五个男孩,其实除了一个身材比较大的,其他都是很优秀的男孩吧。
他们的爸爸也说了,那个身材微胖的脾气不太好,很容易闹情绪,还三分钟热度。其他人就不太需要担心。哈哈,真的我觉得有三个男孩为亲兄弟的那三个,真的举止文雅可以这么说了,而且大儿子,就五升六的一个男孩,太文雅了,也很优秀啊。就讲讲他们三个就行吧。
大儿子早上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一直在那里写作业,有人说要出去透气,他们都走掉了三次,他一直都呆在那里写作业,而且是有效率地写,他也很安静啊,其他人都叽叽喳喳地时候他会说几句话,但是谈吐也是很温柔的那种。不像一个小学生,像一个温和的公务员,一个愿意停下脚步慢生活的有修养的公务员。
他们提取信息的能力也很强,不像我,有时候听别人说一句话都抓不到别人说话的重点。
然后呢,排名第二的那个应该是一个篮球高手,不过他们五个也都有去学篮球嘛,就这个假期有专门的教练训练,所以呢,真的优秀没错了。一开始我是只知道他们会谈琴,后来得知他们来这边补课还得上篮球课后我说他们好辛苦啊,他们的妈妈说那是他们的兴趣所以他们乐意。那就好呀。
其实有兴趣真的很好,能有一项动态兴趣也真的挺好的。这个二儿子呢,再过段时间还要去参加最强大脑节目。哈哈,真的是深藏不露,看他那黝黑的皮肤,我说叫他们写一下他们的教练,他说可不可以换一下题目,换成一表人才的我,真的也是一个幽默的人勒,没想到是一个幽默且有趣的优秀人儿勒。
平台真的很重要吧,妈妈也说他们三个人看起来很文雅,行为举止很让人舒服啊。我也是这么想的,我有感慨说真的差距在很小的时候就拉开了。我有跟老哥说他们三,然后另一个男生说真的平台就不一样了,我说是啊,老哥说然后捏,我说没事,反正我甘愿平凡。
只是看到优秀的人你还是会感慨一下。你要去跟那些优秀的人在一起,然后逼自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