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梭曾说:感激生活给我的一切悲惨。具有一颗主动达观的生活作风,你的人生即是甜的。
莫言,在看见他璀璨的一刻,有无想过他本人曾经被批为得奖赔率最高者,尽管在无穷的抵赖下,他也没有舍弃本人,闭关澹然写稿,此刻我们才得以精通他,我想假如用橘子来比方人生,一种橘子大而酸,一种橘子小而甜。这也即是告知我们的人生常八九不惬心,没有完美无缺的事物,而生活自身也云云,但是我们可以用一颗完好无瑕的心态也即是达观的生活作风完成它,当拿到甜的会庆幸它是甜的。
与之相比,刘伟,独臂钢琴师,在他的弹奏下,我又领会到另外一番的甜,大概是天主对他的偏幸,让这个个丰满的苹果被天主多咬了一口,他深知这一点,也戴德生活。痛苦不过临时的,了解那么成天,在金色大教堂下的史乘性一刻,他浅浅的浅笑制服了所有。在他超常的技巧下,达观就是他胜利的催化剂。
达观是一件戴德万物的生活作风,我们双眼是平行的,你在发现缺陷下凭啥忽视优点。对付生活,你又凭啥只带着沮丧?让我们来达观对付生活吧!
大概我们不是举足轻重的大人物,不会如咖啡那般浓的,从光彩到给核心神经的-高兴听命,但是我们可于是一杯简明的茶,茶是淡的,一杯在手,上下降浮,近乎晶莹,那种觉得的喜悦,也并不是翰墨可以形色的。喝上那么口茶吧,它不但是达观的代词,更是无穷的愉快。
大概我们四周环境不那么幽美平静,不过试想在戈壁里,两个求生的人在一杯仅存的半杯水下的一番话。其一说:惟有半杯水了,死定了。其二说:真走运,竟然还有半杯水。我们应当明白,相宜环境,不埋怨,从自己下手来改观,若本着一颗主动的心,那你的世界会不美?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漫漫人生,我要采集那尘世间最美的生活作风达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