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一的我作文
我清晰地记得,我成长最多的那个晚上,是我哭得最痛的那个晚上。
冬日的风里充满着刺骨的寒,但那个女孩却好像感受不到一样,平静望着前方,向着夕阳的方向走去。
推开房间的门,没有任何征兆,鼻子便不由自主的发酸,书包因为手的放松掉在了地上,我最终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瘫坐在了地板上,眼睛里的透明液体肆意的向下流淌,从一滴,两滴,三滴到一行,两行,三行,泪水从微红的眼眶中流到了鼻尖上,又顺着鼻尖流到了脖颈,流进了衣领,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泪水比寒风还要冷,它不仅仅是咸的,还包含着苦涩,包含着委屈,包含着悲伤,包含着无奈,包含着酸楚.
我在心里狠狠的讽刺自己,“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吗”“你到底还是如此的脆弱不堪啊”“看看你现在这副滑稽的样子吧,多可笑”“瞧吧,你每天的努力,得到了什么回报”“你到底在为什么哭啊,这一切都是你自己一个人造成的呀,你有什么理由委屈”“这个世界是残酷的,你的善良根本不值得一提”渐渐地,抽泣声越来越轻,直到房间里恢复了原来的寂静。
似乎是心有不甘一样,那个女孩大声地向自己喊出了一句话“你的善良是对的,你的努力没有错!”女孩望着镜中略显狼狈的自己,轻笑了一下,抬起有些麻木的手臂,擦干了脸上的泪水,给了镜中的自己一个美丽的微笑。
没错,面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你有一万个理由是你一蹶不振,一百万个挫折使你跌倒,一千万个委屈使你痛苦,但是只要有一个理由你就要坚强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