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中的老师作文300字
“怎么不见了!我的英语书呢?”我焦急地抱着书包左翻右翻。早已不顾忌什么淑女形象了。干脆把所有书都翻出来。这个不是,那个也不是。我手忙脚乱的站在一堆书旁边,翻翻这,翻翻那儿,都没有,而此时所有同学都已经读上书了,我可怎么办呀!头发从肩上滑到脸边,发梢落在我紧锁的眉毛上,又落到我的嘴边。我连甩一下得时间都不肯浪费掉。我忽然想起昨天收拾书包时,忘装英语书了。怎没办!怎没办!又要被这个较真的老师骂了。我正在自我伤感时,有一个身影正向我走近。我一抬头,惊了,就是她!我呆若木鸡地看着她。只见她侧弯身,从讲桌里拿出一本英语书,放到我桌上。二话没说就开始上课了。我瞠目结舌好半天才回过味来。这还是她吗?
原来,她还是个细心的老师。她怕会有同学忘带英语书,耽误了课程,就在讲桌里备上了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