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风的初一作文最新范文
萧瑟着,奔跑着。
风儿无时无刻不拂动着我的心弦。我甘愿为它沉醉,醉于它的美丽。
春之风是具有魔法的。它让人消融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它让人迷茫在这个思绪纷飞的季节;它或是让人感到无所适从,或是让人不知何去何从。春的风是拢获人心的。
春的风微微拂动着树的枝条,只为给春日添些生机。风虽是无形无影的,但我却可以感受到它的芳香。它伴随着夕阳,略过我的脸庞,让我嗅到丝毫逝去的哀伤。它与初日作伴,唱和着、欢乐着,让我醒于睡梦,迎接第二天的到来,闻到清新与芳香。
春之风是美丽的。
秋之风也毫不逊色。秋天的风相比春天的风就略有些寒意了。它给人带来了清爽,带来了清凉。让我脱离浮躁的夏日,平静平静心情,开始学习,开始奋斗。秋的风若即若离,不知何时去了,也不明何时又来。但我却可以感触到它,“抚摸”到它。正是秋季,晌午时,它轻悄悄的来了,抚摸着我的一寸寸肌肤,这身体的碰撞,让我不觉有种亲近的感觉。傍晚时刻,秋风它和着落阳,想一双父亲的手摸着我的头,给我安全感。有时,它也宛如将要远行的朋友,给我最后的拥抱,之后渐行渐远的离去。
秋之风是感伤的是精神的,更是无与伦比的。
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风到底是怎样的。但在我的心中,风是若即若离的,你永远跟不上它的脚步,因为它一直就在你身边。
风依然萧瑟着,也仍旧奔跑着——无影无踪,若即若离。
我爱这若即若离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