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一的作文最新范文
书包里除了装着学习的工具外,还装着妈妈给我的满满的爱。这是初一故事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刚刚步入初中的我面对一切未知的事,处处现出无知。在质的飞跃中,学业加重了,我每天一定会很累,作业一天比一天写得晚,妈妈看到很心疼,便想办法,可依旧每天到十二点,却从没想出一个好办法。过了一个星期,总算想出来了。
记得那天我刚进家,哇塞,两大箱水果香蕉,各种五花八门的水果映入我眼帘,我疲惫的身子顿时像一只机灵的猴子,左拿一个右拿一个,然后津津有味地吃着,美滋滋地问妈妈是不是今天要来客人?妈妈说没啊,我素不知这居然是妈妈因为我写作业晚特意为我用来提神的。
几天后的一个清晨,我吃完饭准备要走,妈妈每天都留我站住,妈妈像吴国的孙尚香硬将几包水果塞我书包,我很不开心,告你个秘密其实我很想吃,但我懒得背,太重了,为避免伤害母亲的良苦用心,我将那满载母爱的几个水果硬是沉甸甸的背到了学校。晚上在辅导班写作业时,发觉肚子饿得咕咕乱叫,傻傻的我想回家吃饭,突然想起老妈早上塞的水果还背着,我立刻打开书包找水果,瞬间泪水也跟着出来了。先填饱肚子有了精神才好,我吃一口心里疼一下,想想当时还嫌老妈麻烦,这下还帮我大忙了,解了饥饿。你永远想不到那一刻一滴泪水悄然而落,不失水的优雅,不失妈妈对我的爱。
初一的时光里上演着一个个令我感动的故事,我以为最幸运的莫过于:时光不重来,母爱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