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学校的每日一记
今天星期二,老师让我们记住魔法书。今天下午,在第四季度,我们问了一些关于魔术书的问题。男孩和女孩都必须表演一个动作。
下课后不久,老师说,“安排好你自己的时间,自己决定。”我和小诗雨和刘金龙在一起。我们在那里是为了记住它。上课一会儿后,我还是记不住?过了一会儿,课程又结束了,我们继续背诵第一段,然后课程又开始了。下课后,我们都会背诵它。课后,老师说,“你们都背诵了吗?我们说我们会背诵,但不会表演。老师说谁能表演这些动作。在平台上试试。李佳慧的小组上升了。黎子阳、乔子龙和李佳慧表演。我们认为表演很好,因为我们做不到。课后,我玩了一会儿,没有回来。在课堂上,老师问我们谁能背诵:“我们都举起了手,老师非常震惊。"
下午,我没有表演任何动作。我们每个人都有6颗星。唉,其他人都有10或8颗星。我们真的很少,什么都没有,因为我们很快乐......
[日记借鉴] 初中生每日一记(篇一)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下去看外婆。
在汽车上,我望着远处那一片片金灿灿的麦田,只见金黄色的麦穗沉甸甸的,好像一位小姑娘害羞的低下了头。一阵风吹来,金浪滚滚,发出了哗哗哗的声响。仿佛在告诉人们:麦子成熟了,快来收割吧!
来到外婆家,外婆带着我来到了自家的果园里。果园里的果树棵棵都是枝繁叶茂,有的树梢上的叶子还是嫩绿色,有的已经呈深绿色的了。走近看,在茂密的叶子间,挂了几个青绿色的小果子了,并没有成熟。我盼望着,秋季我再来到这片果园时,树上就挂满了黄澄澄的大鸭梨,红艳艳的苹果,红润润的桃子了。还有地如玛瑙般的紫葡萄......想一想就让人直流口水。
这次乡村一日游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