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上了初中,这令我非常的兴奋,虽然我们只开学了第一周,但这也是让我非常的难忘了!所以,我准备把这周发生的事记录一下来!
周一和周二,我带着好奇的心情来到学校。周一下午,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军训,学习了正步走、军姿和跑步。而且,我们二班紧紧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和一班成为了兄弟班。而且,我们一班和二班被体育老师点名表扬,听了以后我们的心情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体育老师只点名表扬我们两个班,所以我感到骄傲与自豪。
周三、周四和周五,我们开始陆续的认识了各个学科的老师。每位老师上完课以后都会和我们班主任说我们听讲好。笔记记得好。上课爱回答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同学之间开始渐渐的都认识了。而且关系也越来越好。上初中和小学就是不一样呀!这几天我们还开始学起了初中的新操,我觉得非常的好。而且也都在认认真真的学习新操,我觉得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