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初中作文
不是我在最美的时光中遇见你,而是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光。——题记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时,我还小,你也被老爷关在笼子里,你的眼神显得是那样无助。而我却没管那么多,只沉浸在自我兴奋中,认为我有了一个新的玩伴,我很喜欢你,每天都给你好吃的,你也从一开始的胆小无助变得活泼起来。你的变化让我很高兴,我把你当成了我的玩伴。
你的出现,让我原本乏味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我可以随时向你倾诉我的烦恼,分享我的喜悦,而你也是一名合格的小听众。总是静静的听着看着我,丝毫不会觉得厌烦。
我知道你也把我当成了朋友,我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你陪伴着我成长我也看着你长大。渐渐的,我发现我好像离不开你了,可故事总会有结局……
忽然有一天,你开始拒绝吃饭,脾气也变得孤僻。一开始我以为你是因为我忙于学习没有时间陪你,你才会这样,我也尽可能挤出时间来陪你。可是,事情似乎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你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我开始慌了,于是马上把你送到宠物医院,我这时才知道你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轻。医生说你最多只能活半个月,于是我把你接回了家,我看着你一天比一天瘦,我很难过,但我无能为力。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抱着你在阳光下晒太阳,你却慢慢的在我怀里没了呼吸,就这样永远离开了我。我哭的撕心裂肺,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他们却都劝我不就是一只猫吗?我再给你买一只。
可是,你对我不仅只是一只猫,更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更像我的家人。感谢你出现在我最美的时光中,带给我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