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们的学校三年级文章300字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东安路背头的怀抱,一半在云里一半在雾里,就像天上的仙境,它就是记载着我回忆的——建东小学北校区。
春天来了,经受了风霜考验的杨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树枝上的积雪融化了,露出嫩绿的叶子,绿油油的,远远望去那颗数就像绿宝石数。操场上的小草、小花全都发芽了。整个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
夏天杨树十分茂盛,密密层层,可以在树下乘凉,每次下课,都有许多同学来打乒乓球,这个时候,杨树的作用就更大了,它可以为未来的乒乓球冠军遮阳,挡风。操场上的花开了,万紫千红。
秋天,它们全都脱去了时尚的绿长袍子,换上了金黄的睡衣,就像金灿灿的金子似的。
冬天,一切植物都熟睡了。
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它是交给我无穷知识的地方。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它给了我笑声、爱心和老师,同学的关怀的地方。我爱我们的学校,爱里面的一草一物!
春天来了,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大树发芽了,小花红的像苹果,向日葵照着太阳,许多同学正在操场上跑步呢!
夏天,炎炎烈日,夏日炎炎,大家都换上短袖,恨不得下一场大雨。大家在教室里吹电风扇,扇风,有些同学在操场上奔跑,想回家洗个清凉澡。
秋天,枫叶似火,绿树浓荫,是个好季节,大家尽情的跑,跳,高兴极了。
冬天,冬山如睡,玉树银花,风雪交加,大家冻的换上棉衣,有人想暖和暖和,去操场跑了十几圈,果然暖和了许多,有人还堆雪球呢!有人堆雪娃娃,有人堆小兔,还有人堆小狗呢!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一个让人留连忘还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