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们学校的后花园作文380字
我们学校有个后花园,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万物复苏,后花园一片生机勃勃,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同学们欢笑嬉戏,树木吐出嫩绿的小芽儿,迎春花在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撒满了花园的每个角落。
夏天,各种花儿竞相开放,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粉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树木枝繁叶茂,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鲜绿鲜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看极了!
秋天,枫树变成红的了,远远完望去像是着了火,银杏树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来,树叶一片片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花草树木都枯了,花儿的根埋在土里,等着明年的春天再开放。光秃秃的树木像士兵整齐地站立在旁边,像是保护着后花园。尽管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把这里变得温暖起来,太阳公公被笑声吸引了过来,把学校照得阳光灿烂。同学们在后花园里欢乐的玩耍,尽情的游戏!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更爱我们的后花园,这里有如画的风景,这里有欢乐的话语。
作文收藏: 我们的学校文章250字(经典版)
我们的学校,是个被大山怀抱,处于山脚下的地方,从校门口铺出一条水泥路,笔直的伸向马路边。我们的学校,坐落在高高耸立的楼群里,白墙红瓦,映照着东方的晨曦。门前,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屋后,笔直笔直的火车道上,火车在欢快的鸣笛
当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进了教室。一双双眼睛在探求,一对对耳朵在聆听,顿时,琅琅书声从窗口飞入蓝天,和小鸟对话,和白云絮语
一阵春风吹过校园,高高的大树,干壮叶密;树苗破土,拔地而起。校园里闪闪的红领巾,像飞舞的旗!
我们是山里的孩子,山里的孩子,成长在学校里。
我们是山里的孩子,生活在山里,成长在校园快乐的大山孩子。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艾坪山脚下,位于长江之滨,风景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一进校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个小水池。水池中间有一组名为金色年华的雕塑,那六株幼苗象征着六年影响一生。在小学的六年,是人生的金色年华,我们将在这美丽的校园迎着朝阳茁壮成长。水池里漂浮着睡莲,有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紫色的。池塘里还有可爱的小金鱼,金鱼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睡觉,还有的调皮地吐着泡泡,仿佛在跟我们打招呼呢!紧挨着金色年华的是一个红色的融字,它刻在一块巨石上。
它代表同学们团结友爱,共同融入四牌坊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学校教学楼的名字也很有趣,分别是:一德楼、二月楼、三元楼、四海楼,五方楼、六和堂、八骏馆、九鼎楼和十全楼。我们的教室在三元楼里,三元是连中三元的意思。它激励着我们都能取得好成绩。走进教学楼,你就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美妙的歌声,沙沙的写字声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圣殿。我们学校还有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红色的塑胶跑道和绿色的足球场。下课了,操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在操场上笑着,闹着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