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们的学校550字文章
我们的学校位于李家沱小区,那是一个景色优美、生机勃勃的校园。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座小巧玲珑的假山。假山造型奇特,山顶上有两座亭子,仿佛正在等待游客进去休息。半山腰上有一座别致的宝塔,好像塔子山公园里的那座九天楼。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时时能看见小鱼在快乐地做游戏。假山前面摆放着一盆盆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的鲜花,在春风中向我们点头微笑。
在假山后面是一幢橙蓝相间的教学楼。每当上课铃一响,整个教学楼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不时又传出一阵阵读书声和老师讲课的声音。每当下课铃一响,整个学校就沸腾了起来,同学们的欢笑声、说话声、打闹声和唱歌声连成一片,就像一支交响乐。
穿过大厅,红绿相间的操场出现在眼前。红色的是跑道,绿色的是草地。前边主席台的两侧是桂花树,每年八、九月份,桂花树就会开花,扑鼻的花香真是让人陶醉,操场四周种满了绿色植物,仿佛给操场镶上了一条绿色的花边。最引人注目的是右边的绿廊,每到春天,枝头会长出嫩绿的叶子,青翠欲滴。而到四、五月份,枝头会开出一串串白色的花来,散发出一阵阵醉人的香味。绿廊里的葡萄架每到九、十月份,就会结出一串串好吃的葡萄。这里是我们最喜欢玩耍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景色优美、生机勃勃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