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朵朵,小草青青。伴着耳畔胖的鸟叫声,一步一步的脚印,童年,我又回来啦!
——题记
在妈妈的日记里,我翻开了童年的回忆,。
孩子,当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正是你8个月大的时候了,你一天一天的长大,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变大了,此时的我,还不知道你的模样,性别,但是妈妈对你的爱已全部灌入你的身体。
眼看你已经一岁半了,正是学走路的时候,只见你步履蹒跚,磕磕绊绊,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你你不紧不慢的往前踏着,可是又站不稳,憨厚可爱!
今天是你三岁生日,妈妈不知道你要些什么,但妈妈的心早就溶解在你充满期待的眼睛里,那双小皮鞋,还记得吗?
现如今,你八岁了,开始上小学了,能懂得尊老爱幼了,时不时,还帮妈妈倒茶,妈妈感到很欣慰。
十三岁的你,还在为即将到来的生地会考而担忧吗?有点小叛逆又带着几分幽默气分的你还需要坚实的臂膀吗?妈妈在这里。
读到这里,感慨良多,童年像一片片五彩斑斓的彩云,积累着我们的梦想,更是充满着回忆,为了明天,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