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结束,真正的决战即将拉开。——题记
初二结束,也就意味着我的初中生活失去了三分之二,在即将开始的初三生活里,我坚信,它是改变命运的一刻……
回望初二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努力。我们虽然没有大城市孩子们那么多的自由时间,但是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的快乐,专属于自己的一份甜蜜幸福。体育课上,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挥汗,即使再苦再累,却因为有朋友在身边,才不会感到无助,反而会充满前进的动力。在无形中我们之间逐渐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
初二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学习中我总会遇到各种各样麻烦的问题,这少不了同学的指点,看着自己的名次一步一步的升上去,心中充满的,并不是当时的喜悦,而是对朋友们的感激。我的初二生活,因为同学而精彩!
初二的我们,像一只雄鹰,像一只即将展翅于蓝天的雄鹰,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拥有了前进的动力与自信。
初三,最后的冲刺!
在很多人看来,初三是决定自己命运的一年,这不难看出初三的重要性。我应当竭尽全力的在初三的路上拼搏,洒下最后的汗水,为我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
这一年,是困难的,无助的。很多人想要努力却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我看来,是因为他们缺乏自信和勇气。只要我拥有它们,我便可以在这一年尽情的发挥,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看吧,雄鹰正在起航,他将闪动那双强有力的翅膀,无怨无悔的展翅于青天之上。即使有再多的困难和艰险,他也毫不畏惧,因为他明白,他要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我一直在努力着!
2022作文: 初二《感恩》作文(篇一)
毫无掩饰的朦胧,在黑暗中四溢,一角的新月,如水的月光,流泻在温暖的树叶上,微光的小路上,有着母亲微扬的嘴角。
被遗忘的,是昨日的某个人,她在人潮拥挤拥挤的世界,如同黑夜的一滴泪。
你在不经意间,踏上了用自己柔长的编织的路,一阵既熟而陌的香气,或淡或浓的涌上你的心头。因为你知道,这种花——夜来香,在黑夜中,默默守候怕黑夜的母亲。
可当有一天,花在成长着,渐无香气,如化茧成蝶飞走了。从此,黑夜愈发冷清,愈发寂寞,明月在天空哭泣,可泪却迟迟不能唤醒世间最金贵美妙的东西,那就是感恩。
春去秋来,你在执著的追求人生,总以为阳光会照耀自己,缘情又何处何寻……
好像在冬天的某个早晨,家中的门口多了一阵呼吸,心中多了一道伤痕,脸上多了一条皱纹,头上多了一缕银发,盼子心切的慈母,在角落被遗忘了。
忏悔之日到了,饱含血丝的眼眸情深意切的注视着你,心怦怦的跳动。落叶又一次衔接了枝干,变得愈发青翠。
又一次黑暗,模糊的母亲在行走,此时的你款款步入母亲心房,点亮了温暖的烛光。一路上,都是由泪与爱灌溉而成的花朵;天空里,每一个眸子都清晰的陪伴着月亮。光照亮了母亲前行的路,也开辟了另一条路。
含蓄清澈的爱意,你一定在迷茫的路上看见了,在泪中纯洁的,是月光之及的感恩之花。
感恩的花,盛开在黑夜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