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终点初二文章
早上被妈妈那一声声的呼唤吵醒,说是准备出发了,黎明的阳光淹没了我的困意。
我终于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不是轻松的周六,而是要跑800米的周六,〞你怎么才到啊〞?体委的老师边帮我贴号码牌子边说,对不起啊,我睡过了我急冲冲的说。
随着时间1分1秒的流逝,我终于听到了,请七年级女子800米到检物处集合……,听到一半我就飞快的跑到了。
看着这长长的赛道,我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当我再有触觉的时候,我竟然已经站在了起跑线,努力平息我的心跳和呼吸,正当我要开跑的时候,我猛的往后一瞥是她们。呯……
这一声枪响过后,我奋力的跑在了第一的位置,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的呼喊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尽管没有人给我喊,但我知道拿第一才是最重要的,我仍保持着我最快的速度。,直到最后半圈时。
我眼前的赛道变得那么漫长……,我仿佛出现了幻觉,我的脚步渐渐的慢了下来,这时候的每一步。,对于我来说是多么艰难,我汗水肆无忌惮的从脸上流下来。有的还滴落在跑道上……。
后面那一位选手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我竟眼睁睁的看着她超过了我,无能为力……
“杨舒晴加油!加油!加油!”
我听不清她们的喊声,只能看到她们扭在一起的五官和那紧握的拳头。
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一刻,我的腿不禁打了个踉跄,甚至差点摔倒,我想明白了,这时,我费尽全力的冲向终点,渐渐的我又超越了所有人,一,二,三!赢了!她们激动的大喊着。
若不是她们那一声声撕破了喉咙的喊声,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若不是早上我走前爸爸说的,三个字,〞相信你〞,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
作文阅读: 阳光高二作文(篇一)
田野里的油菜花将积蓄了一个冬季的力量完全迸发出来,在阳光的抚摸下肆意的晃阿,小阿,无时不引来翩跹起舞的蝴蝶。它们在万物瞩目之下释放生命。
而此刻,在墙脚的一株命运不幸的油菜花才刚刚悄悄的探出脑袋。在这个阴暗的角落,没有阳光的经过,当然也显得格外不起眼,也没有人会驻足观赏着一花独秀。
每逢三月,田野里便又是一片浓稠炙热的景象,这个时候,油菜花才是春天的主角。
那片金黄相比,这株生长在墙脚的油菜花显得格外弱小,甚至不值得一提,但是为了完成在短暂的花期中的绽放,它不得不顾一切外界因素,使出浑身解数来为自己创造活下去的希望。
于是,它选择了作自己的阳光。
它不管是否有人在意他的存在,只顾拼命将自己与阳光的距离拉得更近。一毫米一毫米的不放弃的生长,也许就是它对自己的选择。
花期将近,田野里的油菜花开始褪去了惹眼的金色,只剩下这株墙头的油菜花仍持着一株微黄,此时的他耀眼鲜丽,他才是独一无二的。
当初,它若选择了向现实低头,那么它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有的时候也许是心中的一个小小的目标,再加上坚定的付出,那么收获到的努力的果实是必然的。
我来到记忆的长廊,看着我们的秦春象花儿一样开的轰轰烈烈。我们有时也会犹豫不决,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不知所措,那么,作自己的阳光,照亮自己的路。
青春的路上我们走走停停,用心去选择接下来要走的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选择一条通向光明的路,我看到那颗纯洁的心在冉冉绽放,一片比一片纯洁,作自己的阳光,像阳光同在,愿与阳光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