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几乎少不了电视,我们可以从看电视中获取娱乐及资讯、天气状况、国家大事等,可见啊!电视是多么方便啊!以前有句话说:“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好像就是在形容现代的人们呢!
但是看电视看多了,你可能就要戴上一副厚重的眼镜呢!所以看电视是要看的适量,像说我啊!每天花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来看电视,所以我的眼睛很健康。电视在我们家,也是联络感情工具,大约在每天七八点,我们全家会聚在一起看电视,聊聊在学校所发生的事,同时它也是在我心情不好时,逗我开心的朋友。
我们常说电视是个双面人,它可以是我们的益友,也可以是损友,它可以帮助我们纾解压力、了解事物,这时它就是我们的益友,但看过久的电视,伤害了眼睛,或看不优良的节目,如暴力节目或血腥节目,影响了身心,那这时它就是你的损友。
电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它在我们的生活上演扮演了许多的角色,电视是我在生活上的好朋友!电视可以是你的益友,也可以是你的损友,就看你的决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