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清晨的朝阳,风迎面吹来,十一月的风已经有些凉了,但我们激动的心情却丝毫不减,一个个踏着欢乐的脚步来到学校。
这是小记者们游玩泰晤士小镇的日子,对于我们初三的同学来说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和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游玩了。我们整装待发,登上大巴。在车上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起聊天,一起游戏,这漫长的等待到达的时间仿佛也不是乏味的了。终于车停了,第一次来到泰晤士小镇的我不免有些激动,过了一座桥就看到了似欧洲街道般的小镇,也看到了一对对幸福恋人拍着浪漫的婚纱照。
走着走着,我第一次见到了教堂,看到了庄严的十字架,走进去也只是感觉庄严和神圣。要说泰晤士,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钟书阁了,一进入便有浓浓的书香气息扑面而来。不仅书架上有图书,就连地板里也有一本本图书静静地躺着,等着人们来阅读。还有楼梯下的图书,一本本映入眼帘,看得我眼花缭乱,还有供人们阅读的地方,有一句句名言在墙上,不得不说这真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图书馆了!
午饭那碗香美的牛肉面还回味在嘴角,我们的脚步已漫游在大街上了,泰晤士最奇特的地方就是走哪儿都能通,每次走到同一个地方我们总会笑着说迷路了,有趣的是我们还真迷路了,在回去的时候无论如何也找不到集合的教堂,只能原地等待,看着集合的大部队向我们走来也有点不好意思,但终究还是回到大部队了。
无论如何,这也是一段特殊又奇妙的经历。这个小镇让我流连忘返,我相信下一次再来这里,一定不会有和老师同学一起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