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余晖柔和的照射在我的脸上,而我依旧独自一人漫步在这一条偏僻的小路上,望着远处的天空,静静的沉思我曾以为幸福是要靠追求,于是不停地寻找幸福,想要把她紧紧得握住在手心其实,我错了,幸福早已悄悄的跟在我身后十几年了,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你看,远处的小鸟正向我飞来,树叶儿被微风的吹拂而羞涩,沉默的浮云瞬间变的活泼好动,灿烂的晚霞给大地罩上了红砂帐......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这是享受的幸福.
轻轻地推开沉睡已久的家门,仔细的,静静的观察这爱的小窝父亲的背支撑着整个家庭,母亲慈祥的背影带给这个家庭和谐,外婆的欢声笑语给这个家庭活力,爷爷的幽默给这个家庭欢乐......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这是温馨的幸福.
走进自己的房间,随手从书柜里拿出一本书,放在腿上,静静地翻着看万千世界在自己面前诉说,看名胜古迹在自己面前旋转,看茫茫宇宙在自己面前飞翔,看深海波澜在自己面前遨游......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这是求知的幸福.
其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已经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