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迎来的教师节,今年,我该送些什么礼物呢?是鲜花,是假花还是一张贺卡,还是一片祝福...相信同学们想的都是这些,去年教师节,走进校园,我看见同学们都是千篇一律的拿一些假花来送给老师。假如,你过生日,别人拿的礼物你一下就能猜到,你是不是有点失望?太没有创意了!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再为我的小学老师过教师节。所以,我想为老师准备一件特别的礼物,这件礼物,一定会让老师非常开心,你们猜?是什么?---做一个全新的自我。改掉粗心的毛病。数学课上,因为粗心,少写了一个小数点,结果扩大了一百倍。语文课上,因为读错了一个字,使这个句子的意思完全变了。
亲爱的段xx:你好!我是你的同学兼好兄弟。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称兄道弟,我们每次都比谁的成绩考得高,也算是比谁智商高。但我们不用比就可以知道——我们的智商差不多。可你却很喜欢和我比,难道你非得让我说我没你聪明吗?我们不但是好兄弟,还是好玩伴,我们基本上去哪里都在一起。可是,就在上学期,你突然说你的家长想让你去其它学校上学,当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我们一起“闯荡”这么多年,不能分开呀!作为兄弟,我知道你也不想,因为这有我们的兄弟呀!不过,幸好你没转走。但是今年,你的父母竟又想让你去其它小学,我气得差点晕过去。段宇轩呀,段xx,你就不能反抗吗?如果不行,你也可以给他们写一封信表明你内心的想法呀,如果你不会写,那你可以来去作文班学啊!唉,你也不动动你那生锈的脑子!祝学习进步,个子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