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是一种境界;是一种心灵最深处的欲望;也许是一个人真实的生命历程;更多还是人在幻想中的“理想”。向往!是迷茫的,更是无知的。
对事物的好奇心不及我懵懂时的向往和对事物的幻想。静悄悄的院子里,沿着花藤旁有一张奇异矮小的凳子,走上前去,这张凳子对于我来说很神奇,只要有它我立刻会有一种冲动;是对眼前景色想收纳在我笔下是冲动。我不知不觉摸索着眼前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渐渐地我只要有闲时间就会在这坐上好一会儿,家里的人慢慢的也开始询问我!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画,我微笑地点着头,这就是一种向往之后的快感。
踏入这“神圣”而“洁白”的殿堂时,仿佛生活一片迷茫,在我身上的只有无助在一个校友口中得知学校有画室,心里涌的一下,我打量着。在与父母商量之后我走进了向往已久的殿堂,心中已激动不已,虽迷茫,但我向往。
“写生”大家对比从未定义,不知是什么?那是心灵深处最纯洁的“享受”。用你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给你带来的一切,会让你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第一次“写生”是在室外,面对无瑕的景色,我们停住了笔。我们想象并向往这一天,这一刻,真想好好写出来,却不知怎么写。一种纯洁的东西,在感受之下的灵魂是感受,用心灵去描绘,才可能完成得天衣无缝。否则,这一切都会成为泡影,消失在人海。
“写生”是让人心灵感受自然的写照,是对生活的向往。
向往,是报答心灵的回馈;是回味人生的尺子;是生活希望的瑰宝。人只有在向往中长大,像自然给人向往一样;向往可以使你对生活希望不止!只有向往才会进步,走向成功。向往,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