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可怕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
我们的“对手”是焦点国!就在世界法官大人Coco老师不在时,焦点国国王焦点开始抢Coco老师的王位了,焦点国在焦点国王的命令下开始了攻击,一开始只有一只纸飞机,我们这些“士兵”并没有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后,成群结队的“敌机”对我们发起了“攻击”,我们赶走了这群不速之客,不过为了王位,焦点国王一点儿也不死了这条心思,他亲自出马了!他说了不少笑话,许多战友牺牲了,刘星雨女王本来想让焦点国王停下来,可是因为刘星雨女王太温和了,焦点国王一点儿也不怕她,还越说越大声!
眼看世界法官大人Coco老师的王位马上要被抢走了,我们这些士兵也不能让他安静,如果他抢了王位就糟了!看着焦点国国王焦点马上就要抢走王位时,我们越来越不安了!但就在这时大英雄林子晟向焦点发射了一颗原子弹,名叫“你给我抄8遍《琵琶行》”。
三战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