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父母文章初三1篇。
正当我愁眉不展时,耳边突然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快起床啦!你作文知道怎么写了吗?”我醒过来了,兴奋地说:“知道了,我这就去写!”
突然,正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凋零发现了凌空,就用尾巴对着凌空扔了一根倒塌的房梁过去,但是这根房梁并没有砸到凌空,而是又砸在了凌空的父母身上。
说了那么久,虽然我把这个哥哥写的完美无缺的,但我知道这个哥哥是无可能出现的啦!所以就只好一天到晚在那发白日梦来幻想一下这个哥哥咯!其实有时候被父母骂的时候真的好想有一个哥哥站出来帮你撑腰。有时候虽然说自己实个强壮的人,可是我想有了哥哥的出现,女强人会立刻变成了一只伏在哥哥懐抱里头的小绵羊,在那温暖的懐抱里头放声的哭,让那个铁做的心也会瞬间变成了玻璃心,一边受着哥哥亲切的安慰,一边让那个冰冷的心融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