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向往自由初三作文
自由,是我们学生的向往,我当然也不例外,沉重的负担使我经常头疼。
我多么想象天空的小鸟那样自由自在的翱翔,没有约束呀,可是那怎么可能呢?
就拿我来说吧,每天上学放学,星期六星期天还要上补习班,放学做完老师的作业后还要做家长布置的课外作业,又不能看课外书,漫画书,做完了作业还要看《奥数1000题解》,《英语练习册》等关于学习的书,说个你们不介意的话,我一般是在上洗手间大方便时才能尽兴偷看啊!哎!命真苦啊!而我们家长还经常说我们生活在好的时代,有时我想想我们不知道好在哪里?如果考试考得不好,家长说,老师训;考得还行的话,日子还好过;在家里,天天听到的是家长的车轱辘话:要好好学习,不然以后日子苦,考不好学校,还浪费很多钱……在学校,天天听到的是老师的顺口溜:不学好,没人找,学不好,是没动脑……哦,mygod!我的耳朵已经起茧数尺也。
每次做作业时,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对着天空发呆,自言自语:我的做不完的作业啊!你何时你才能让我休啊?云啊,你多逍遥,可以云游四海,风啊,你好自在啊,随意便可飘洋过海……
俗语说得好,“考考考,学生的烦恼,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哦,本人在此偶尔偷闲小憩了,还有一吐为快了,心中的乌云也散了。这不,还得赶紧写作业去吧,争取进步,做个好学生才是硬道理啊!
朋友们,如果你们也有着同我一样的向往,那么也请你和我一样在自己的笔上或心中吐出来吧,心里会好受些哦!
教你写作文:初三作文(标准示范)
静静地思考
静静地思念
静静地等待
静静地守侯
我喜欢静,喜欢静带给我的乐趣。
白天,喜欢静。静静地望着窗外,望着往来的云烟,望着天上的白云,望着白云下的鸟儿。
夜晚,喜欢静。静静地望着窗外,望着街上的霓虹,望着天上的明月,望着陪衬着明月的星星。
我喜欢静。静静地打开音乐,静静地躺在床上,静静地在思考。
我喜欢静,静静地打开电脑,静静地打开网站,静静地查找资料。
我喜欢静,静静地站在窗前,静静地合上手掌,静静地在祈祷。
不喜欢嘈杂,只喜欢静。
喜欢静,静静地走在大街上,看着两旁,静静地走进书屋,捧着一本书,习惯性地走到固定的位置,喝着柠檬茶,偶尔望着窗外。周围静静的,我的心也是静静的,隐隐约约可以闻到柠檬的香气,这种带着享受的感觉,真好。
喜欢静,静静地冲杯咖啡,轻轻地放下,静静地看着升腾起的热气,闻着那淡淡的香味,感受清闲的美妙。随意翻开曾经的日记,品味着过去的自己,感受现在与过去的距离。扒在书桌上,阵阵的叹息,静静的听着"滴答,滴答"时间流逝的声音。
喜欢静,静静地凝视着某一处,似乎在发呆,静静地泡着柠檬,偶尔忘了加糖,但却仍然全部喝完,因为当柠檬茶不再依靠糖的时候,反而更加甘甜,一遍又一遍地反复冲水,直到那味道完全消失。因为这才是它最美的结局。
静,喜欢静,我喜欢静。
其实
有时候静静地,并不因为孤单。
有时候静,并不代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