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追梦初一作文其六
寻寻觅觅,时时寻找,刻刻追赶。追赶心中属于自己的梦,找寻心中最亮的星。如果梦是激流,那我们就是在后面追赶的水滴;如果梦是一些流沙,那我们就是奔赴其中的沙子。
春暖花开的时候,也梦想苏醒的时候,遥望远处,拥有翅膀,奋力翱翔,奔赴目的地。
梦,有很多种,人们常说:少做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可她们忘记了,这是这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给我们带来了高新的科技。心中有梦,才会拼尽全力,为目标奋斗,生活才会充实。人的心中如果没有梦,那他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了意义。不能说一些人没有梦,只是梦的大小不同而已,有的人,他的梦想只是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有人的梦则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我们现在的飞机,不正是因为以前我们心中有个飞天梦。中国得以解放不正是人民心中渴望自由,把他当作一个理想奋斗,才求得今天的辉煌。
现实距离梦想的路途并不遥远,但过程十分艰辛,而坚持是成功重要的一把钥匙,所以我们要牢牢抓住它。不是所有的梦都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成功,她只是善于伪装,给自己带了层层面纱,你不容易发现而已,并不是她不存在,你每揭开一层纱,你就离梦想又进了一步。人的一生都在寻找,寻找理想成功的办法;人的一生都在追求,追求梦想成功的短暂喜悦。得到成功以后,你不会放慢追求的脚步,他有的是小会儿的喜悦和一个全新的梦想。简单的说,追梦的脚步永远没有停下,追梦的人永远都在,追梦的路永远不朽。
追梦成功是为了那份喜悦,满足。但人生是一场豪赌,有得必有失,当你用你几十年的时间获得了成功,拿到了一个讲,一份名誉,但你却失去了你宝贵的青春。青春年华,稍纵即逝,青春年华,以去不返。你失去的比你得到的贵重得很多,失去的也永远不可能在回来了。老头是公平的,他给了你想要的,也夺走了你珍惜的。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追梦之旅吧!让时间带领我们追梦!让一生处于追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