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高三叙事作文:我们这帮人其六
青春如花,我们似花。我们张开笑脸,迎接新的阳光,我们闭上双眼,期待更美好的明天,期盼更美丽的世界。我们手拉手,一起品尝这青春的滋味,我们心连心,筑成花的海洋。
来呀,到我们的世界里来。看到了吗?那个小巧却极为忙碌的花苞,她叫小丫,她比不上那些鲜艳大方的花博学多识,甚至可以说是我们这花海里最基层的,但是每个人都忍不住喜欢她。“为什么呢?”她学着宋丹丹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经典台词,一次又一次使我们乐翻了天。虽然她只是一个还未开放的开心果花,可是她足以让百花哄堂大笑。大家都说,她结成的开心果肯定是一个快乐天使,为每个人都带去最灿烂最甜美的笑容。可是呀!这位快乐天使,她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她的妈妈那次来看她,正好进行了她最差的英语考试,而且五科课代表都进行了一次作业未交大统计,当然每科都挂着她的大名,而且次数不少哦!也没有什么恶意,我们五科课代表以及帮老师改英语试卷的同志们都想整整我们的小天使,于是——
嗯,你们英语考试怎么样?“不好啊。”“不只你一个,全班都不怎么样,还有不少不及格的呢!”“哦,是吗?”“你们知道吗?”小乙对着大家的耳朵“轻声”地说,“还有几个20多分的呢?”“哎”这音量也够可以的,大概整幢楼都听到了吧。暗暗地瞧了眼小丫,嘟着嘴,望着我们。而她的妈妈正恶狠狠地瞪着她。聊正兴的我们意犹未尽,继续说我们的。“小兰(数学课代表),你登记到最多的人有几次未交作业啊?”“哎,15了,不过没英语最多的多。”“英语最多多少啊?”把目光一致投向小何。“很多啊!”“很多是多少?”“30也吧!”“谁呀?”“你们说呢?”说着小何朝小丫那边看了一眼。我们一齐转过头去,不巧,正对上了小丫那愤怒着的,闪着火焰的目光。“好凶啊,我们的小天使生气了!”转回头,大家又是一阵议论。“求你们别说了啦!”是小丫的声音。我们一震,呆呆地转过身去,不好意思地望着她。她皱着眉,抿着嘴,失去了快乐天使的模样。“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是啊!”“不讲了,保证。”“对天发誓。”她又走到***那,不过用她那吓人的目光再一次警告我们……我的小丫呀!不过自从那次领教了她的生气之后,我们可没有再犯。小丫还是我们的快乐天使。
青春如花,我们是花,花一样地微笑,花一样的美丽,我们这帮人永远快乐,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