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中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的心就像那平静的湖面被扔了一颗小石子,激起一层层涟漪,久久不能平静!是的,感谢有你,我的母亲!
母亲今年40岁了,不觉得,无情的岁月已在她的脸上刻下一道道皱纹,在她头上增添了几缕白发。岁月见证了她的勤劳,她的付出!
我就在母亲的呵护中穿过小学,越过初中,飘进高中。回想中考的那些日子,我的心一阵一阵的酸楚。现在才明白,母亲为了我付出得太多!
临近中考的那两个月,每天的作业堆得像小山,要写到很晚才能睡。一天晚上,我由于太累太困,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母亲把我推醒,我以为她会责备我学习不用功,然而她对我说:“因了,就上床睡觉,好好睡一觉,明天才有更好的精神去学习。”我很感动,鼓足信心把作业做完。从那以后,母亲每天晚上都要守着我做完作业,我睡了她才放心去睡。渐渐的,天气越来越热,作业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累,精神状况越来越不好。母亲见此,每天晚上都给我弄夜宵,煮一杯牛奶,或冲一杯咖啡。有时,天气太热,母亲又怕电扇把我吹感冒,就亲自用扇子给我去热。后来实在不行,她就让我住进有空调的那间房子。我知道,母亲是最怕热的,一热,身上就会长一些痘痘。可是为了我,她宁可自己住没有空调的房间。这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吧!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中考了,我非常紧张,总是说这也没弄好,那也没弄好。母亲仿佛看出了什么,总是对我说:“不就是中考嘛,说起来严重,其实不就一次小小的考试,和平时考试有什么两样?只要尽力发挥,还怕什么?就算考差了也不会把你怎样的。放开点!”她的一番话让我放松了许多,坦然迎接挑战。
还记得母亲送我去参加中考。我走进考声的那一瞬间,回头看见母亲的那双眼睛,充满信任和期待,夹满了血丝……我就想,我一定要考好,一定……
母亲,现在我成功了,感谢你,在我人生途中的关怀和支持。今生做你的女儿,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让我们唱着这首歌,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亲人,对待朋友,对待所有的好人。因为,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前程,给了我们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