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他的双鬓都斑白了。爷爷在乡下干活的农民,我的家乡在一个绿树成荫,柳绿花红的地方。
如果我选上生活委员,我会认真做好生活委员的日常工作,让教室保持干净、整洁,让同学们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会把教室的物品摆放整齐,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班级争光。我会从自身做起,并督促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的环境。
可是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出来时,就连苏雨都震惊:平时自己叫白痴的那个笨蛋夏薇,这次怎么作文是满分?!不可能!
我不能放弃生母,她是我的生母,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做人的权力。而我,是她生命的延续。虽然她和爸爸离婚了,我跟着爸爸生活,但我经常去她那里小住一段日子,她自然也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虽然她没有生活来源,仅靠不定期地做些小生意糊口,但我每次去时她总是倾其所有。血浓于水,世上哪有娘不爱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