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话题话题作文:我的新学校其六
新学期到来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进了我的新学校。
郁郁葱葱的白果树衬托出了门匾上醒目的几个大字:“东阳小学”。一听就知道比我以前的夜殷小学要好。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花坛,每一个都种着数不清的鲜花:娇艳的玫瑰、清新的茉莉、芬芳的百合……
再往里走,就是五幢教学楼,我走进三楼一间写着5(4)班的教室,发现桌椅是那么整洁,墙壁是那样雪白,窗外刚好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白果树,微风还从窗里吹进来,让人能忘却一切烦恼。
我出了教室,走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大厅,里面的冷气开的格外的大,还非常安静,是图书馆。连图书馆都布置的格外精美,分成考试复习区、课外书阅读区、正课书阅读区。装修就花了好几十万。
接着,我又去了饭堂、宿舍、体艺馆、操场,当我再次回到教室十一汗流满面。这时,老师才叫我们开始开学仪式。
我爱我的新学校,它不仅美丽、广阔、还给了我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