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英语期中考试,我竟然考了100分,全班第一名,老师表扬了我。被表扬的感觉真好!就好像在寒冷的冬日,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一样。
从二年级开始,妈妈为我在线上报了英语班,线上的老师幽默风趣,落落大方,他教我读单词,写单词。比如说,老师先教我书的英文,再教我学习包的英文,最后再教我书包的英文,有时候还跟我讲笑话。到了三年级,有了英语这个课程,我便爱上了英语课,我每天回家背单词,有时还动手写一写,有时还用英语喊一喊。
转眼,就到了英语期中考试。考卷发下来了,同学们有的愁眉苦脸,有的苦死冥想,有的眉开眼笑……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在跳来跳去。“老天保佑,让我能考上九十五分,”我心里祈祷着。没想到,开始考试后,我一气呵成,顺利的完成了考试。
下午,老师发考卷了,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说:“今天英语考的不错,只有一个同学不及格,其他同学都考了80分以上,考了全年段第三名。还有,芮暄和莹滢考了100分,值得表扬!”我竟然考了100分!我听后,觉得心里喝了一杯蜜,我看见同学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我觉得我身上好像长了一对翅膀,想飞起来了……
成功属于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每一次英语考试都能被老师表扬,因为被表扬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