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的我作文400字
嘿!你认识我吗?我叫黄思怡,在河口二小三(3)班读书。
我长得很苗条,个子不高也不矮,我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后脑勺上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小眼睛水汪汪的,总爱眨巴眨巴;我是一个乐天派,非常喜欢笑,高兴的时候笑,悲伤的时候也会笑。
我的爱好是画画。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到葛仙山去观赏风景。在上山的路上,我看见几个大姐姐在画葛仙山的风景,她们画的云、雾和山都很逼真。我看得渐渐入了迷。爸爸妈妈以为我跟在他们的后面,所以一直向前走。等我醒悟过来的时候,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摸摸口袋,还好我带手机拔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原来他们已经到几里之外了。
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富有爱心。有一次,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有一只雪白的小狗躺在地上,它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那样子仿佛很饿。我赶紧把书包里的面包拿出来,把面包一块一块地撕下来,喂给小狗吃。我怕它咽着了,在面包倒了牛奶,浸湿了然后喂给它。等它吃饱了,不停地摇着尾巴,好像在对我说:“谢谢!”
我的缺点是怕见陌生人。有一次,我家里来了客人,爸爸明明知道我怕见陌生人,还让我给他们泡茶。我心里有一百个不乐意:为什么叫我一个小姑娘给那个满脸胡渣的陌生人倒茶。可是父命难违,我嘟起嘴走到客人面前,把泡好的茶放在客人的面前,二话不说就撒腿跑了。
这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想即使我混在拥挤的人群中,你一定也能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