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微笑高三作文
你笑了,阳光下,像个天使。
——题记
蓦然,黑夜将取代我世界所有的光明。如果,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所有的光与亮都将悄悄离开我。再也看不见那如阳光般灿烂的向日葵,再也看不见那我最爱最闪最亮的星,再也看不见那萦系我心弦的微笑。我还会不会对着太阳微笑。比向日葵还要灿烂?
烟火再美,只不过过眼云烟。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一定不会漏过每一米阳光,还有,每一粒雨滴,将它们种植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当指尖流过沧桑,年华洒落花瓣。你不曾给我一个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拥有的,我应该珍惜,失而复得的,我应该倍加珍惜。
人生就是这样,这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一个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奔跑,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人生的旅途总是艰辛而寂寞。不过,就算被世界冷落,我也不要失落,哪怕只为了隔着西下的夕阳和东升的旭日做一个永不老去的梦。
就像开花,是生命的要求。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梦一般的遐想,只为遇见你,只为众里寻你千百度,哪怕会痛彻心扉,哪怕会撕心裂肺,我依旧不会放弃。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
最美,不过遇见你。
我拉一把椅子在窗边坐下,就与天空平起平坐了。它赠予我阳光,我送给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