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是一只帅气聪明的老鼠大王,虽然没有子民的跟随,但我依旧是大王!
“咕咕”两声巨响,本大王的肚子又饿了,看来本王不能再隐居鼠洞,要重出江湖,外出闯荡!我咬着牙狠狠说着。
可别看我气势汹汹,其实心里并没什么底气。因为,江湖上有三位武艺高强的大侠,第一位是找老鼠大侠,第二位抓老鼠大侠,第三位踩老鼠大侠,有这三位大侠在,本王只能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重出江湖,寻找食物,悲惨啊!
不过不管本王有多不情愿,多提心吊胆,也必须行动了。目标:厨房;计划:穿过三位大侠的房间,直奔厨房,大吃特吃,毫不留情,吃完再原路返回。
我蹑手蹑脚穿过第一位大侠的房间,再跳着芭蕾舞般优雅的步伐穿过第二位大侠的房间,最后靠着我多年苦练的翻滚神技,滚过了第三位大侠的房间。这也太顺利了,不愧是鼠中大王,这么轻松娴熟就过五关斩六将!
我猛地扑向眼前的大仓库——厨房,咔嚓咔嚓咔嚓,轻而易举把厨房洗劫一空,再摸摸撑得不行的肚子,吹着口哨,大摇大摆地往回走。
这时,一张黄色纸板上出现了我的最爱——奶酪!我瞪大了眼睛,流着口水直接扑到了黄色纸板上,分分钟搞定奶酪。
今天真是本大王的幸运日啊!我满足地摸着圆滚滚的肚皮,舒服地长叹一声,准备离开了。突然,我发现自己走不了,脚被黏住了!我的天哪!原来这是粘鼠板!我拼命挣扎,扭动着身躯,脸瞬间煞白,心里更急得不行。可越挣扎粘得越紧,我这小小的力气仿若螳臂挡车,蜉蝣撼树。
这时三个大侠同时出现!其中一位得意说:最近老鼠智商越来越低了!说着便在三人哈哈的阴险笑声中,我被一脚踩死了。
20xx年1月15日,老鼠大王壮烈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