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散漫和懒惰抛在脑后,把幼稚与无知留在童年,我怀着满腔的期待与热情走近了初二。
“丁零零……”在闹钟阵阵地催促下,我睁开蒙的睡眼,迅速地起床叠被,匆匆地洗漱完毕,顺手拿起桌上的面包,边吃边背上书包,踏上去学校的道路。冬天的早晨,寒风凛冽,刮在脸上一阵阵疼。这样的天气里,我却没有了过去的怨声载道,迎着风坚定地向学校走去。因为我知道,迈入初二的门槛,就意味着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走入那梦寐以求的重点高中。
初二的日子依旧如往常一样:上课、下课,读书、做题,嬉戏、流泪……
可不同的是,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贪玩的调皮鬼了。我开始懂得学习的重要;懂得父母的辛苦、老师的期盼;懂得要为梦想而奋斗。在这些懂得中,我渐渐长大,拥有了无奈,拥有了期许,拥有了别样的青春年华……
曾经自问:幸福是什么?我在《现代汉语词典》里搜索着“幸福”的含义:幸福指称心如意的生活或境遇。但我认为幸福的意义远远超越于此。
我心中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做想要做的事情,并把它们都做好;就是身边有一群朋友,能够分享彼此的快乐与忧伤、成功与失意。而初二的生活,就是我对幸福最好的诠释。
初二的日子就像掌中沙,从指缝中慢慢流走。刚步入初二时,我抱怨时光是多么漫长,似乎总也到不了尽头,可是不经意间,时间就从身边流走了,初二的日子也已过半,让人如此留恋不舍。
初二的生活是美丽的,充满着美好的力量。虽然初二的学习任务开始繁重,虽然初二面临各种选择与测试,但它依旧充满着对未来的期盼,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求和竞争的豪迈,充满着信心与努力……初二,是我美好的青春开端。
初二那奋斗的岁月,春暖花将开。对我而言,这段岁月也只是踏上了人生旅途的起点,前方还会有无数的失败、无数的挑战在等着我去面对,有无数的道路需要我去开拓……风雨也好,艳阳也罢,只要我学会珍惜和利用初二这美好的青葱岁月,我相信,一定能够到达梦想的彼岸,进入梦寐以求的高中,我的未来不迷茫,我的未来我做主!
我的幸福生活,我的初二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