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初三文章
篮球,相信大家都喜欢吧。这可是我和这位县官唯一的共同语言了,我们经常因为讨论某个球队或是某个球员而吵的面红耳赤,我是湖人队的球迷,而他是喜欢有姚明的火箭队,所以争论自然也就多了起来。但每次打篮球的时候,这县官就总是缠着我要与我同去。不过每当这时我便会潇洒的向他摆摆手,示意他技术太差,只适合看球,不适合打球。“你敢不带我去,哼哼,想好后果啊!”他“笑”着说。无奈,只好一起去了。
哦,对了,忘了向您介绍了,这位县官大人便是我老爸,书面用语为父亲,平时也叫他爹。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既幽默风趣,又像古时候的县官一样喜欢“压迫”别人。所以我总叫他“县官老爸”。
月度作文精选 窗外初三文章(篇七)
“三,二,一!起航!”他们乘坐“t20”出发了!来到太空,到处都是闪亮的恒星,巨大的行星,虽然宇宙很黑,但星星照亮了它,十分的美。杰克说道:“汤姆,宇宙真美,看,地球!好想家,不知道妈妈怎么样了。”汤姆说:“是啊。”忽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杰克说道:“怎么啦?”他向窗外望去,惊呆了,外面青山碧水,地上花草众多,云雾缭绕,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象,很是美丽。杰克说:“这是地球吧。”汤姆说:“我觉得不像,怎么没有鸟?”
我的父亲是一名有线电视管理员,就是负责维护和安装电视的小人物,初中写人作文:父亲的承诺-写父亲的作文。
不知过了多久,抬头望去,窗外已晴空万里,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稻田,唯有窗户上那残留的雨迹,还恋恋不舍地,不愿意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