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的世界,在您的呵护下已我拥有了这十年的缤纷的时光,这些年来,有些话在我心里珍藏很久了,我今天趁写信的机会一定要说给您听。
那天,您不停地在叮嘱着:“去学校要多喝点水,增强抵抗力,千万不能被我传染了!今天降温,多穿点儿衣服,把绒绒裤找出来!绒绒衣也得穿上,着凉生病了怎么办?要是真生病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检查一下抄回本签字了没?书都带好了没?二条杠也必须带上!听到了吗?哎,对了,穿那件粉色的外套,粉的厚一点……”。记得这是您那次生病了,却还一直在关照着我的情景,在您絮絮叨叨的话语中,我第一次告诉自己:我长大了应该好好地孝敬您!妈妈,谢谢您!
后来,有一年暑假,我们在印度旅行期间,我突然发烧到了40多度。您很是着急,也很心疼我,在那里人生地不熟,您背着我一路找车,找医院。由于当地的医疗条件很不好,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案,医生就建议打点滴,可您不同意,我也不同意,于是我们选择了口服药物并回到了酒店。但我还是很难受,您又背着我找车去了医院。您背着我跑了几次医院,最终还是没有打点滴,地回到酒店已是筋疲力尽。第二天凌晨我还感到不舒服,而且比昨晚更难受,您连拖鞋都没有换背着我就往外走,我伏在您的背上,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您也流泪了,我流的是疼痛的泪,而您流的是心疼的泪。
想跟您说的话还有很多……一句话,我要谢谢您——这涓涓流水般的母爱!
妈妈,您辛苦了!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