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青春作文600字初三范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青春是人生中最绚丽的时光。
青春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在这个美丽的阶段,我们因为年轻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我们对整个世界感到好奇,对知识充满渴望和不懈追求。我们有用不完的精力,不知道疲倦,在知识的海洋汲取着让我们健康成长的营养。
青春是一支五彩斑斓的笔,在我们的手中描绘出多姿多彩的画卷。我们在家庭,在校园,在社会,在广阔的天地间尽情地挥洒我们的青春,描画我们的生活,书写我们的答卷。当朝阳升起的时候,我们提醒自己:努力耕耘,不要虚度。当星星挂在天际,我们欣慰地确认:今天又获得了新的知识。我们用手中的笔,写我们自己的人生。
青春像一个大容器。我们每天学习的过程,就仿佛在向这个容器灌注。学得越来越多,我们也越来越聪明、睿智。容器的水位线在慢慢涨高,我们在一天天成长。家长和老师还在我们这个容器的入口加设了过滤网,拒绝有害成分对我们的侵蚀。
青春是一只小船,我们驾驶着它,在生命的长河冲浪。顺水的时候,我们高声歌唱,一路向前;逆水的时候,我们咬牙坚持,绝不放弃。改变自己、战胜自己、超越自己!自觉、自力、自信、自强!我们的小船就一定会到达我们理想的彼岸!
青春还像一只永不停息的钟表。它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不会因为你的富有而延长,也不会因为你的清贫而停下。它给每个人一样的机会,然后注视你如何珍惜时光,努力开创!
青春是绚丽的。青春又是短暂的。我们一定要发奋努力,才能不负韶华!努力吧,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