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这样度过作文2
风起的时候,总想冲一杯咖啡,细细地品味,细细地回味——这初三的生活。
蓦然回首,时间匆匆而过!当放下手中的那支笔转移一下视线时,才猛然发现,天空何时变得如此清澈,如此蔚蓝!空气又是那么新鲜!啊!此时的我才恍然大悟,冬去春来。而现在已经接近盛夏!风无意示地从窗台吹过,墙上被挂起的日历被它调皮地翻来覆去。不知从何时起自己已全然忘却了时间,待不知人生中那第二次挑战即将离自己不远!
推开窗户,仰望着那蔚蓝的天空,想想这些日子以来的每一滴每一点都那么的历历在目。
步入初三,进入教室的第一天似乎都听到了同学们那绷地发出”吱吱”响的心弦,老师的面孔似乎也被定了格,舒展开来的时候是那么的罕见,犹如峭壁上的雪莲一般。起初,我们特活跃、特开放、特随意。可没过多久,我们似乎就闻到了战争的味道,使我们变得毛骨悚然,加紧每一分每一秒抛却了所有的兴趣与爱好,投入到学习之中,不久,我们就看到了战火的硝烟,开始了作战,那一张张白卷被我们用手中的笔勾勒出一幅幅图画,那促人命急的公告(成绩单)。张贴在我们的额头上,获得胜利时,我们欢呼雀跃,获得失败时,擦干眼泪从头再来,,竟全然忘却了寒冷的冬天我们是怎么度过,甚至就没有感觉到冷的寒意,也没发现春天的足迹,间接迈了两季节直投盛夏!
雨季的少年我们充满着哀和乐,但我始终相信播下一粒种子就有一份收获,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总可以微笑地对别人说:“初三,我这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