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未来的学校想象作文
未来,地球人将会移民到火星去上学。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好久,已经是7:50了,但你也不用担心迟到的问题。只要按下“变形”按钮,床立刻就变成了一台高智能的“穿梭飞椅”。然后,再触动飞行杆,“穿梭飞椅”就会带你脱离大气层,差不多五分钟后就到火星内部的的火星学校了。
“穿梭飞椅”降落到地面后,马上就变成了轻便的书包,里面装得全都是微型书,再也不会压垮我们的肩膀。我赶紧跑到校门口,对准刷脸区,“吱”,识别成功,大门打开了。
一进校园,你就能发现,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我们的操场。这个地方全被体育器材所包围,还有跳远区、跳高场、击剑馆呢!但只要按一下主席台上的“翻转”按钮,操场就旋转了180度:此时的操场全被翠绿的草地所包围,外边还有好几条红白相间的跑道,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真是又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随后,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教学楼门口,按下电梯按钮,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乘电梯呢?因为现在的学校已经是高楼大厦,个个都装上了电梯,真是高大上!不一会儿,电梯到达20楼,门开了,我进了教室,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台墨黑色的电脑。它们也取代了课桌,老师不再像以前那样,讲完一节课,连厕所都没时间上就要一路小跑到下一个班级。因为现在的老师都是通过大屏幕,同时给许多班级上课。那课堂的纪律谁管呢?当然是机器人!当你不专心听讲时,它就会走过来提醒你,如果提醒三次还不改的话,它就会给你一份试卷,罚你今天做完才能回地球。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一大堆疑问,别着急,且听我细细道来。教室的地板每天都焕然一新,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是因为教室的四角上有四个微型扫地机器人。它们每天都会默默吸食着教室里的垃圾。午休时,大家的桌椅会变成一张床。此时,未关闭的窗户自动关闭,空调减弱风力,报警机器人会从那离教学楼不远的仓库里飞快而无声的驶出。来巡视我们是否入睡,并防止小偷和外星人侵略。电灯也会自动关闭,整座学校处于休眠状态,要等到午休结束才能恢复。
交作业最方便了!不用像以前那么麻烦,先交给小组长,小组长再交给课代表,然后再由课代表交到老师的办公室。但是现在,只要把作业本放到黑板后的“交作业”,作业本就会被老师批改,并快速交到你的手里,让你订正错题。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我又乘坐“穿梭飞椅”回地球了。
作文示范: 作文:幸福,就在抬头处范文
迎风行。不知何时,我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春风,和煦,轻柔,或许就是这种抚摸,治愈的滋味吧!那风,似温柔的手掌,带了体温,抚在脸上,软软的。抚得人的心,很痒。一切的生命,都被春风抚得微醺。晃然间才发现,春来了,人家院墙上,安睡了一冬的枝枝条条,开始醒过来,身上爬满米粒般的绿。
抬头,一对老伴,十指连心地牵着手,晃晃悠悠地漫步着。走到一棵树下,那树上的花,开得很好。像梅红色的蝴蝶舞蹁跹。花小得像米粒,开花了,一开就是一片,粉粉的,像米粒一样撒落。娇小,精巧。美好自在。老奶奶站在树下,撒娇着叫老爷爷帮她拍一张。老爷爷拿起老式照相机,调整了好一会儿,才拍出一张照片。他的身后,满树的花骨朵儿在欢笑。相机屏幕上,定荡着她和花儿的笑。她看一眼,笑。复两人又手扣着手,虽布满皱纹却笑得灿烂,慢慢走远了。这是怎样一种俗世的沉静与从容?看着他们的背影,我想,随性自然。人生最好的状态,也当如此罢。
很多成功的人,每天都在忙,停不下来,而当真正静下来,他们都会想思考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就在身边,路人的一个回眸,花朵的竞相开放;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用心地欣赏,去感恩,去热爱,每时,每刻。此刻,心里荡过花香般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