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阳光非常好。房间里洒得满满的,书上有一条条的阳光,墙上有一片片的阳光,身上有一点点的阳光。
或许是太久的阴暗天,过去都厌恶阳光的我此刻却不由呐喊一声:太阳你太好了拉!
此刻的阳光已不热了。神情也跟它一样,亮亮的。尽管有非常多的功课,但依然是不烦。但假如是往常的-气候,我
老早就烦的不想做了。今日在阳光的伴随下,竟感觉做功课真是件乐趣的事!
表面放花的地点曲射出一道阳光,客堂里却非常暗淡,凉飕飕的。所以特意从妈妈店里拿了一张可以折叠的凳
子,尽管有点破了。我把它放在阳光可以照到到的地点,我感觉这样可以显得更好。
忽然暗下来了。冷了许多。嘿!又亮了,暖和又从新回到身旁了。难道太阳在玩吗?真好玩勒!可见人也惟有经
历过暗淡才能会心到光彩的优美了!
我站在有阳光的地点,地上拉出我的影子。就在阳光上,阳光很乖的把本人藏在我死后。我突然想到了戈壁!
何处也有阳光,不过使人烦的阳光,不像此刻的。
或许这时候候的阳光是最舒适的吧?阳光把它本人都送给了他人。我突然也想变成一道阳光了。那样我能给
他人带去暖和,带去好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