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读懂了幸福初中周记600字其五
我和平差一样、走在上学路上,还是那个街角;还是那家经常光顾的奶茶店;还是可个我!可今天的步伐都比往常的要沉重,仿佛脚下穿着铁鞋在宽阔无比的磁物中,寸步难移。
可能是受到了早上那件事的影响吧!xx来,我和妈妈从来没有吵得这么凶、而这次竟只是因为勺子而已。我嘟着小嘴:真是一个不讲道理的妇女啊!一边说着我还一边顽皮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突然、天色渐渐变黑了,狂风把地上的树叶全都刮起来了,眼前的一幕、使我的眼眶微微润湿了!一位母亲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厚重的外套裹在了她身后的小男孩身上,应该是母亲怕儿子着凉吧!我不禁想起了平日里妈妈是怎样对我百般呵护的!
突然,下雨了,当所有人都匆匆离开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愣在那里,雨水早已把我打成了落汤鸡,这时、已经分不清楚我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突然、后来传来“静静”的呐喊声,我回头一看,啊,是妈妈!她顶着狂风向我跑了过来,拿着一把红色的爱心伞撑在我头上说“静静,愣在这干嘛?要迟到了啊!”我没说什么,只是接过妈妈手中的红伞一步步往前走,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回头大声说了一声“妈妈、我爱你”就匆匆跑了!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亲的爱――母爱让我感到幸福!
不知母亲的黑发何时变白,不知母亲的腰何时弯下,我只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那一次、我读懂了幸福!拥有母亲的爱、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