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叫做城东路小学,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一所小学。
我的学校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来上学,校园里就是人山人海。根本数不清啊。而且我们的学校还非常的大,里面的东西特别齐全有花花草草,还有一些美丽的景物比如后操场的健身器材,还有整个操场都非常的壮观。最壮观的就是主席台了,他是一个非常大的主席台,每到星期一都会用到它,因为每周一是要升旗的台上会有很多的人。
在我们学校的中间有一块很大的石雕上面刻着尚和,杨善而且还很高哦,在石雕的周围有一些花花草草并且长的特别的美丽。在学校里,南边是5、6年级的教学楼,西边是1、2、3年级的教学都,在东边就是主教学楼是领导的位置。我们的校园还有一条规矩就是在校园内不要乱跑,还要讲文明话,做文明事。
我很想知道你们的学校是什么样子你快发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