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初三我的梦作文300字壹篇
三年很快就过去了三年的时光到底给我留下了什么,是彷徨,是无助还是对理想的重新认识我知道三年只是我人生的一个驿站,并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但是我会一直珍藏这三年我所得到带着这些对人生,对理想的重新感悟,踏上新一轮的挑战.
理想指明人们生活的方向,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位象蔡依林那样的艺人有人说我是在做梦,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我一定会成功!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超越自己,我将做出许多我以前从没想过的事情,等着把我一定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发挥地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