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的生命不是最精彩的,但却是值得我们品味的,每一次难忘的经历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一点色彩。或是赢得球赛后,那颗按耐不住的心;或是仰望星空时,心里无限的遐想;再或是清晨那柔和的光芒洒在脸上,带来的温柔与惬意铭记每一个我们值得纪念的时刻,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难忘的回忆
清晨,关闭已久的窗帘被拉开,光线刺激着我的眼睛,我用手顺势遮挡,透过指尖小小的缝隙中领略到了这清晨美好而又独特的时刻。
大约是七点钟吧,我抬头望向天空云朵的纯净,仿佛给天空铺上了雪白的地毯,那刺眼而又闪耀的太阳光,也透过云朵穿梭其间,又仿佛给这地毯镶上了一层金边,别提有多么荣华富贵了。
低头望向大地昨夜的雨水灌溉了万物,将世间的一切都冲刷的一尘不染。
我开始觉得这世间有些温柔与美好了。
此时此刻,哪有什么城市的喧哗?哪有什么学习的压力?又哪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慢慢打开窗户,轻轻闭上双眼,感受着这柔柔的风。六月的风儿柔和又多情,不像七月的风那样闷热。六月的风是独特的,它吹绿了大地,带走了尘埃,也送来了宁静与和谐。
我在窗前大概待了十来分钟左右吧,又或是半个小时,总之感觉时间过的很慢。但是惬意的时光却在我意识到后开始变得匆匆。安静的城市开始变得喧哗,自然而然这美好的时刻也会被驱逐。充实的一天又开始了
但生活却不再沉闷,世界不再无趣,生命重新找到了方向。
这世间既如此美好,为什么不去细细的享受?为什么不去细细的观察?为什么不去细细的捕捉它呢?它告诉我:不要轻易悲伤,告诉我要自立自强,还告诉我要对生活充满热情,毕竟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很美好的。
无数个精彩难忘瞬间,此刻你又记得几分呢?它是否是像星星一样闪烁在心底?还是像落叶一般慢慢被遗忘?
当你悲伤难过时,当你孤独寂寞时,相信我,去看看窗外,去看看大自然的万物,那一刻世界是美好的,生活亦是美好的!我敢打赌,那一刻,一切的不开心都会忘得一干二净,灰飞烟灭。
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值得我们去慢慢体会,感受,微笑,期待,回忆美好的那一刻更是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