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小秘密,都是十分重要的。
记得有一次,过年嘛,大家都要给压岁钱的,所以呢?我就偷偷的将钱收了起来,不想给爸妈看见。这件事隐瞒了许久。表姑对我说:嘿,偷偷把钱收起来,不要被看见了。人本表姑是开玩笑的,我却信以为真。回到家的时候,我主看又看,希望能找到一个钱的藏身之地。藏在衣柜?不行啊!每天妈妈最爱干的事就是整理衣柜,放在那里,不是自寻死路吗?那放在哪里呢?书包呢?更不行了,每天妈妈要检查作业,所以放在书包里,钱,很容易被他翻到。放在床底下,那可是我真的不行了,妈妈每天清洁卫生,放在床底下的话,每次清理时钱就会被发现了啊!我左思右想,决定把钱藏在气球里面,这样的话,妈妈就不可能发现了。回来之后,发现妹妹这一个一个的扎爆气球,你是我灵机一动,跟妹妹说:妹妹,你别在玩气球了,我给你20块钱,你下去买一些零食吧!嘻嘻,终于逃过了妹妹的眼睛,不过,这个地方已经不安全了,我必须要把它转移地方。就放在电脑桌子底下吧!出去玩了几个小时,回来后,发现妈妈在一步一步的逼进电脑,妈妈说:你哥哥说电脑太脏了,让我拿半湿的毛巾来擦一擦,海鸥把地板拖一下!所以说,你先出去吧听到这句话时,我赶快抢过拖把,还有湿毛巾,告诉妈妈,我来做这件事,妈妈看出我有什么心思了,谁叫我平时都没帮忙打扫过卫生呢?唉,以后要多帮忙啊!眼看妈妈马上就要拖到我藏的地方了,突然电话响起来了,妈妈慢悠悠的走出去接电话。我赶紧跑到藏钱的地方,将钱拿在手中。飞快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
唉,可算是躲过了妈妈的追查,不过呀!以后会更难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