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美丽瞬间优秀作文
与划破天穹的流星相比,月是平凡的,但它在与世无争,任凭阴晴,旷古矜持的平凡中创就了美丽。
与笔挺于峭壁悬崖间的青松相比,草是平凡的。但它在不屈不挠,岁枯岁荣,不妒兴衰的平凡中创就了美丽。
与温室娇纵弄姿的玫瑰相比,梅是平凡的。但它在无意争春,寒冰冷霜,零落成泥的平凡中创就了美丽。
草木如此,人如何?
我的恩师在平凡中创就了美丽,曾几何时,在烈日柔情的沐浴下,您手持粉笔,汗流浃背,滔滔不绝的教诲传响于三尺讲台。曾几何时,在寒风似水的吹拂中,您步履坚定,目光如火,青紫瑟抖的手中紧紧攥着我们的试卷。您如此美丽,于是有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赞叹,于是有了桃李满天下的欣慰。
我的父母在平凡中创就了美丽。清晨朝阳下的一丝忙碌,夜晚柔灯下的一缕凝视,透析着对我无限的关爱。我成长的岁月中印满你们清晰的足迹。我从幼稚无知到满腹经纶,从蛮横任性到温文尔雅,倾注了父母多少辛酸,而今恍然大悟,只有这平凡的爱,才会成就亘古不变的美丽。于是有了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喟叹,于是有了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的感激。
我的密友在平凡中创就了美丽。考试失利后几句真心的慰藉,给了我继续向前的动力;成功喜悦下无尽的欢呼,给了我努力拼搏的信心;伤心时的陪伴,忧心时的开导,欢心时的分享,这平凡的点滴流露出他们对我的爱。于是有了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不舍,于是有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挂牵。
我愿扬起生命的风帆,取缆绳为弦,奏一曲,礁石间,狂浪里,我细嚼这平凡中的美丽------人间真爱!无论沧海桑田,人世几度,斗转星移,这美丽的乐章都会与天地同在,日月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