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友谊-初中作文
有一种看不见的心意,它是朋友间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互相的理解它就是友谊。
那是一次令我印象极为深刻的生日,许多朋友都来参加,并带来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礼物。我爱不释手,从中,我发现了一张精美的贺卡,啊,贺卡对我有什么用呢?一边想着一边不屑地丢进了一旁的垃圾堆。
一抬头,便发现被那位制作贺卡的好朋友看见了。我不知所措地望着她。她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呆滞地站着。最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我见了,果断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贺卡,跑到了好朋友面前,带有歉意地说:对不起,好朋友,我不是有意扔掉你的卡片的,这张卡片很精美,谢谢你带给我的祝福,你能原谅我吗?她听后,微笑着说:没有关系,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她这句简短的话语里包含着丰富的含义她接受了我的歉意。这次的送礼物事件后,我们再也没有发生过争吵,因为那相互的理解和友情。
友谊,是一次相互的理解和友爱,是一份精美的手工制作礼物,而我很荣幸,拥有这美好的友谊。(指导老师/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