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学校的图书馆文章300字
我最喜欢学校的哪里呢?是充满欢笑声的篮球场吗?还是拥有许多花花草草,带着一股神秘感的中庭花园?不,都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知识的泉源──图书馆。
为什么说图书馆是知识的泉源呢?因为里面有着许多藏书,每一本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一下子有如在森林里探险,一下子又像与海盗搏斗,有趣的故事看也看不完。每当看得正起劲时,当-当-当-上课钟声响了,总是不能一鼓作气的看完,只好下节课再来。虽然如此,每次到图书馆都有新的发现呢!可以阅读不同种类的书,增加各种知识,真是开心极了!
虽然馆内的藏书丰富,但是我不断的这个学校最安静的角落里吸收知识,相信总有一天可以把里面的书全部看完,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买进新书,让我可以尽情的倘佯在浩瀚的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