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醒来,揉揉眼,有一股强白光向我射来。喔?那是什么使我睁不开双眼?惊慌中,突然有一扇门在我面前打开,将我带到一个新世界…….
不知什么时候,我已换上了白色的公主裙,从天而降。落到一片大叶子上一滑,又在茎上一个纵跳,蹦到了一朵大花蕊里,香气讯速向我身旁聚拢。我用手轻轻的触碰一个比我还高大的花蕊,谁知它轻轻摇曳一下,这可把我吓坏了,往后一躲,倒在了花瓣上。这时,有两只蜜蜂前来采蜜,我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两个毛绒绒黄色怪物,身躯比我还大,我向它们俩招招手,也许是它们见到我认为是怪物,前来我身旁打量一番。“你好啊,我们俩都叫小蜜蜂,它是哥哥,我是弟弟,嘿嘿。”我摸了摸它毛绒绒的肚子,快乐地说:“我不知到我叫什么,怎么办呀?”“哈我看你像人类,可你又比人类小,只有人类拇指一样大,要么你叫拇指姑娘怎么样?”“好哇,你们能带我飞吗?”“我们很乐意!”兄弟俩异口同声地说。
它们一个拽着我的左手,一个啦着我的右手,将我带入空中。渐渐地,大地似呼缩小了一样,我看见,有清澈的小溪,有高大树木,有猴子一家人在赛爬树,有猎狗在追小鹿…….“这儿的生活很快乐吧?”“是啊,许多动物开心地生活在一起,多幸福。”它们俩把我送到了陆地,就走了,我也好累,趴在一片叶子上睡着了。
“呜呜……我也要它那样的花裙子。”不知过了多久,我被这哭声吵醒了。只见面前两只猩猩抱在一起,是女儿在依偎母亲的怀里。“乖,不哭,看,那小东西醒了,是你吵醒。”母猩猩指指我。小猩猩一下子把我捏起来放在它的手心里,我害怕极了,手掌都是黑色,多可怕啊!谁知猩猩娇滴滴地对我说:“我想要你的裙子…”透过那双单纯的双眼,我看到了渴。“我想我可以给你做一件花瓣裙。”“好哇,可…你那么小…”我没有理会它,而是径直地跑走了,消失在花丛中。
我每天都在努力地爬上花苞,使劲地把每片花瓣完整地摘下,用露珠将花瓣粘在一起。不久,一大片花瓣就展现我的面前——给小猩猩的裙子。我把花瓣衣悄悄地放在了小猩猩家门口,在树后静静等待着。
“妈妈,妈妈!快来看,有一件花裙子!”“哦,我可爱的小宝贝,是拇指姑娘放在这的吗?”“不知道,但是这是我所拥有的最好的礼物!”
我甜甜地笑了,随即又回到了花丛,美美的在花床中睡着了……